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1 13:52:23| 点击量:

咪咕数字传媒技术岗持续招聘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8日,是中国移动旗下开展数字出版、新媒体业务的专业公司。其前身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于2009年初在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启动建设,于2010年5月正式推出手机阅读业务,并在短短六年时间中发展成为国内数字阅读领先平台。公司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正对西溪湿地。

招聘岗位:客户端开发工程师(iOS)      (工作城市:杭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工具类App开发;

2、负责阅读App功能模块开发维护;

3、负责解决阅读App相关技术问题;"

招聘要求:

1、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11、重点优先,英语六级优先,计算机、通信、电子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知识:熟悉手机软件开发及debug流程;深入了解设计模式、iOS/Android系统框架和SDK等;

3、技能:具有Objective-C编程经验,熟练使用iPhone SDK、XCode等开发工具 ;熟练运用UI控件,数据库、XML/JSON解析、多线程、熟悉iOS下网络通信机制;

4、其他: 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简历接收邮箱:ydzhongd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