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东湖高新区线上直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3:00| 点击量:

    一、部分参与企业(名单不断更新中):

1、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2、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

3、斗鱼

4、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5、人福医药

6、康圣环球

 

    二、活动内容

    (一)主播探“店”

    由企业员工担任主播,全方位展示企业复工复产后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生活环境等内容。

    (二)直播带“货”

    线上宣讲环节,HR将在直播间公布企业岗位需求,发布“才聚光谷”空中招聘简历投递渠道等内容;

互动交流环节,有颜有才的主播将会与直播间弹幕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直播解答。

    三、活动时间

    5月20日(周三)正式开启第一期直播,每周更新一期

    四、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武汉东湖高新区团工委、武汉东湖高新区招才局、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问快答环节,解答你们的更多疑惑~~

    Q:什么人可以参加这次的线上直播招聘会呢?

    A:全国各地区应届大学毕业生。

    Q:不知道参与的这些企业会不会有什么福利呀?

    A:各单位的优秀青年会现身讲解~这次直播确保大家能够全方位地了解企业细节,在线完成企业选择及简历投递噢。

    Q:那在直播过程中,如果我想对于具体企业了解更多呢?

    A:到时候会有主播与直播间弹幕互动的环节,能够对小伙伴们提出的问题在线解答~

    Q:如果我一不小心错过了线上直播可怎么办呀?

    A:每期直播后我们还将以文字等方式在官方媒体上进行总结。武汉复苏整体活动结束后,还会有对活动成果汇总的短视频在斗鱼月刊中展示噢。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可以通过“才聚光谷”平台,直接完成简历在线投递,更有更多神仙岗位等你选噢!

简历投递地址:http:// style=";font-family:仿宋;font-size:21px">    正好青春,大步向前,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祝愿所有毕业生都可以前程似锦,熠熠生辉,拿到心仪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