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4:45:34| 点击量:

2020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夏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首府,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中国华南、西南和东南亚经济圈的结合部,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北部湾经济区中心城市、西南地区连接出海通道的综合交通枢纽 。

南宁市是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泛珠三角合作等多区域合作的交汇点,也是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城市、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国家“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城市。2017年1月,国务院发布《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将南宁定位为面向东盟的核心城市,支持建成特大城市和边境国际城市。

为了加速南宁市的发展,南宁市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出“1+6”人才政策,为南宁市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企业引进区外优秀人才。为了在南宁市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企业与区外人才之间搭建了解和沟通的平台,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和南宁人社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夏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以“向南而行 宁聚青春”为主题,展示“壮美广西”“宜居南宁”品牌,吸引优秀人才来南宁市就业发展。

 

  1.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1日-7月12日。

  2. 活动形式:

以“向南而行 宁聚青春”为主题,开展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夏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在前程无忧招聘网站上进行活动宣传,展示“宜居南宁”品牌形象,并发布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

在前程无忧空中宣讲会专区举行两场空中宣讲会直播,全面宣传展示南宁市发展环境、城市建设、“1+6”人才政策、优势产业等,打好“壮美广西”“宜居南宁”品牌,提高南宁对各类人才的吸引力。

在中央民族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福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贵州大学、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80余所高校进行以“向南而行 宁聚青春”为主题的线上招聘活动宣传。

  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南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承办单位:前程无忧

 

【简历投递】

http:// style="font-size: 16px;">

 

【空中宣讲会】

1、南宁市头部企业联合招聘空中宣讲会

时间:2020年5月18日19点;地址:http:// style="font-family: 等线;">2、南宁市重点领域专场空中宣讲会

2020年5月22日19点;地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