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

发布时间:2020-05-13 13:57:52| 点击量:


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云对接暨

锡望你来&云聘行动即将拉开帷幕

 

5月15日上午10:30,2020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云对接暨“锡望你来&云聘行动”将在南京正式启动,在武汉同步设立分会场,全程网络直播,进一步宣传推介大学生“锡引新政”8条,广泛集聚青年人才来锡就业创业。

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无锡“百企千才高校行”提前启动,创新活动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云聘系列行动着力打通人才的供需两端,激发就业活力,释放创业潜力。招聘规模大:无锡市将组织1252家单位带来22835个岗位进行在线招聘。其中,本科以上岗位11109个,硕博岗位1630个。岗位前景好:积极组织重点企业参与招聘,共有1089家企业提供优质岗位20521个,其中,72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提供岗位15740个, 110家国企提供1679个岗位,上市公司提供岗位逾千个。精选无锡用人需求较大的163家机关事业单位参与在线招聘,提供岗位2314个。其中11家高校科研院所提供261个岗位,教育系统20家单位提供106个岗位,卫生系统11家单位提供284个岗位,10家乡镇基层社区提供岗位215个。涉及专业领域多、薪资高:岗位覆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交通运输、新材料新能源、金融、地产、商务、卫生、教育、社区工作等诸多行业领域,其中不乏月薪达3-5万元的岗位。

启动仪式上,还将举行校企合作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湖北(无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和无锡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结对签约仪式。

今年,“锡望你来&云聘行动”还将陆续奔赴10座城市,对接100所高校院所,征集1000家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提供10万个岗位需求,招引500个科技人才项目,招引高校毕业生5万名。

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活动通过推介会、招聘会、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对接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2.53万名,促成379个科技人才项目签约。已然成为国内城市招才引智的一张靓丽名片。

直播平台链接https:// style="text-indent:28px;text-align: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