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1 16:36: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为有效对接国家战略,支持“中国光谷”建设“世界光谷”,实现“5+2”战略产业集群与金融资源高效整合,加快建立现代金融服务体系,打造国际一流科技金融创新中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建了全资国有平台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金控集团),注册资本200亿元,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光谷金控集团业务主要包括产业基金运作管理、科技金融综合服务、金融资产投资运营、综合事业开发运营四大业务板块。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汇聚了一支年轻、专业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团队,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业内知名机构。公司坚持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用干部,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员工提供机会、提供舞台。

在功能定位方面,光谷金控集团致力于成为参与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贸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东湖高新区产业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本保障,卡位全球前沿产业,引领东湖高新区产业发展超前布局;作为重要主体参与光谷金融聚集区开发运营,在产业、项目、资金、信息、人才等方面支持光谷金融聚集区建设;发展科技金融的重要平台,布局牌照资源、打通资本与科技的接口,探索多金融机构联动创新,在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方面先行先试。

在发展目标方面,光谷金控集团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科技产业与金融有效结合的典范,立足东湖高新区三十年的发展基础,以产业发展为核心,集聚企业为目的,引领创新为使命,对接资本,以融促产;围绕科技企业的金融需求,打造全功能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提供投、贷、担、孵、咨询、征信等一体化服务的新产投综合平台,打造全国科技金融综合服务的样板,助推光谷打造全国知名科技金融创新中心。

团价值观:科学、创新、专业、团结、诚信、奉献

集团使命:以融促产、服务光谷

发展目标:全国科技金融综合服务的样板,全球高科技产业与金融结合的典范

一、资格条件

1. 招聘对象:双一流高校及海外知名大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含在职和2019届、2020届);

2. 招聘人数:6人

3. 专业主要包括: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等)、生物学(微生物学、神

经生物学等)等一级学科下设相关专业。

4. 政治素质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有较好的工作业绩,熟悉相关领域和行业情况。

5. 具有较强的理解、管理和执行能力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自觉维护公司核心利益。

6.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7. 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未处于接受司法调查或纪律审查期间,未处于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执行期间,未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因违纪违法被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开除公职。如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未受过法律法规、纪律处分。

8. 年龄计算时间为1重点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学位取得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前。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和初审

1. 报名:有意应聘者须在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15日(当日下午18:00截止)之间,请将《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发至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电子邮箱:zp@。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工作单位(有工作经验)/学校全称(应届博士毕业生)+专业(报名表)命名,《报名表》作为邮件附件。

2. 初审:按照招聘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二)笔试

组织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笔试,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以通知为准。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写作能力。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请带齐以下证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学历需持国家教育部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打印);

4.如有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5.如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人员。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短信及电话通知。

2.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平及其他能力素质。

3.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超过规定时间视作自动放弃,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体检和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加权总成绩,确定考察对象人选,根据相关规定组织考察,安排入职体检,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录用人员,完成离职手续(有工作经验)或毕业后(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公司报到,办理正式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三、相关说明

1.坚持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对于达不到招聘比例要求的,适当减少招聘名额;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名额限制,作为公司后备干部储备。

2.在确定拟聘用人选过程中,如有应聘人员放弃聘用机会或考察体检没有通过的,最终聘用人员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对通过以上招聘程序列为拟聘用人员,但不能在2020年12月31日前按期毕业的,取消录用资格。

3.本次招聘岗位为高级产业经理,聚焦东湖高新区光电子信息、生物产业、新能源环保、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服务业、半导体、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进行投资布局,引领高新区产业发展。

4.一经入职,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提供“六险两金”,提供专业的培训学习机会和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

5.《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引进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以本信息为准。其他任何非本单位授权信息平台发布或推送的信息与本信息存在出入,本单位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广大信息传播者与应聘者注意。

 

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办公电话:027-87617337    

公司网站:http://

公司微信公众号:光谷金控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高级产品经理 6 博士 微生物学,神经生物,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