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9 16:26: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思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铁路运输业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厦门市属全资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范围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地铁资源和地铁物业的综合开发。截止2020年3月,集团注册资金300亿元,员工人数约5300人。目前已运营2条地铁线路,在建3条线路,近景规划线路总长约224公里,车站112座。远期规划10条线路,线网总规模约400公里,职工人数30000人。

厦门轨道秉承“奋进 、阳光 、专注 、务实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肩负着成为城市美好生活提供商和运营商的企业使命,努力朝着“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现代企业集团”的长远发展愿景快步前进。

 

一、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综合管理类管培生

战略企管、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法律事务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播、中文、审计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经营类管培生

营销策划、商业管理、市场调研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投资学、金融学、城市规划、房地产经营管理、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技术类管培生

IT信息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交通运输、铁道运输、通信工程、铁道信号、自动控制、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给排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信息调度、行车调度及运输技术

客运技术

乘务技术

机自技术(门梯、风水电、自动化)

变电技术(含接触网)

通信技术

信号技术

轨道技术

车辆技术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2020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专业排名前50%,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3、无色盲、色弱,无妨碍相应工作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4、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行政处分,无违法犯罪、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岗位特点

1、“薪”欣向荣,最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入职即享综合年薪十万+,拥有管培生专属津贴,整体薪酬位居厦门市属国企第一梯队,轨道行业一流水平。

2、丰“福”多彩,多样化的福利待遇。全方位的五险二金保障,关怀备至的交/通讯补贴,美味丰盛的员工食堂,温馨舒适的员工公寓,贴心有爱的生日/节日礼物,多样福利属于你。

3、精准施“培”,针对性地助力成长。聚焦管培生的培养目标和专业特点,设计系统化和多元化的培训体系,指定管培生专属导师,快速提升管培生的职业素养和岗位胜任力。

4、千帆并“晋”,快速多元的发展通道。依托集团多元化的发展战略,提供集团总部,建设板块、运营板块、房地产开发板块、物业板块等多元化的发展平台,前景广阔任君翱翔。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考核(测评、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录用

 

 

 

厦门地铁招聘微官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100 本科 财务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