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日月新半导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9 00:37: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吴中区 经济类型: 外商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日月光集团(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 ASE是全球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制造服务的领导厂商。1984年设立至今,持续发展并提供客户包括前段工程测试、晶圆针测以及后段之半导体封装、基板设计制造、成品测试的一元化服务。身为全球领导厂商,日月光以卓越技术、创新思维、与高阶研发能力服务半导体市场。

     日月光集团全球营运据点涵盖中国台湾、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大陆、美国与欧洲多个国家与地区,全球员工人数超过七万人。日月光集团自2002年进驻中国大陆以来,先后在上海、苏州、威海、昆山等地设厂,公司业务持续蓬勃发展。

     苏州日月新半导体有限公司为日月光集团独资子公司,位于具竞争力开发区排名的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公司不断创新的思维,投注于半导体先进制程技术的研发,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持续发展先进的技术与制程,满足客户对于强化产品功能与降低成本的需求,也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公司自成立以来,营收、获利、人员都保持快速增长,现有员工已超2700名,是一家重视品质、研发、技术、人才培育、员工沟通、员工健康的集团公司。 

招聘电话:0512-67251788-2720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虹西路188号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递至邮箱fiona_shi@

简历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二、招聘职位

(一)培训管理师 1名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类优先

2. 英语六级及以上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能够独立完成任务。"

工作职责:

1. 训练体系推动与执行

2. 评鉴体系推动与执行

3. 培训体系&系统精进

4. 跨厂区训练项目分析/设计/开发及实施

5. 国内外客户稽核应对"

 

(二)C&B管理师1名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类优先

2. 英语六级及以上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能够独立完成任务。"

工作职责:

1. 员工留任专案评估

2. 绩优员工竞争力分析

3. 人才库维护

4. 各部门绩效考核实施

5. 外部薪酬调研(季度&年度)

 

(三)AI大数据架构师(大数据方向)1名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及以上

3. 学课成绩良好及以上:

数学/统计理论: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数理统计、统计学习

计算科学:计算机系统、编程语言、数据结构、信息系统架构(CS/BS等)

数据系统:分布式理论、Hadoop/Spark生态、数据库/数据仓库

模型分析:机器学习理论、优化建模、模式识别、知识表示/推理、可视化分析

行业应用:商务智能、 智能制造

数据伦理:大数据管理与创新、大数据治理与政策"。

工作职责:

1. AI大数据系统架构设计/建设

2. AI大数据分析中台搭建

3. AI大数据展示DASHBOARD建设

4. AI大数据系统跨部门/site培训

5. AI大数据项目分析/设计/开发及实施

6. AI大数据IT技术发展研究与应用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培训管理师 1 本科 英语,日语,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C&B管理师 1 本科 英语,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AI大数据架构师 (大数据方向)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