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

发布时间:2020-05-07 15:24: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侯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岗位名称:财务审计(2020校招)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性资本市场专业服务机构,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前三,全球排名前二十位。天健成立三十六年来,专注于资本市场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流的上市、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涉税咨询、管理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帮助更多优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扩张和加速发展。
    天健总部设在杭州,在国内15个城市设有执业机构及办公室,在境外6个地区设有成员所或联系所,拥有合伙人及员工约5600名,2019年收入规模近三十亿元。天健拥有包括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5000多家,其中:2019年上市公司客户数量逾400余家,全国第二; 2019年拟上市公司客户过会数量40余家,全国第一;2019年科创板过会20家,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天健四川分所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分支机构之一,拥有合伙人及员工120余名,专注于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及IPO等客户所属行业涵盖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新媒体、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房地产、建筑设计、旅游等多个领域。

在这里,我们想要招募的不是雇员,而是相互信任、相互投资、共同受益的合伙人;我们相信互相尊重、平等、开放、包容、分享的工作环境更能激发人的潜能;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优秀者共事,不仅希望带领您升职加薪~当上合伙人~迎娶白(gao)富(fu)美(shuai) ~走上人生巅峰~,更想带领您一起为客户提供专业意见,帮助优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扩张和加速发展。

1. 任职要求

(1)本岗位面向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求16人,硕士毕业生需求4人;

(3)班级成绩排名男/女各前十名,英语六级以上,英语口语优秀者优先考虑;

(4)财务会计、国际会计、审计、计算机审计、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专业者,辅修财会专业或有财务等相关专业基础的其他经济类专业或理工科专业,成绩优异者; 、

(5) CPA等(国外相应资质如ACCA、CGA)执业资格考试通过若干门者优先考虑;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和毅力;吃苦耐劳,适应高强度工作及经常性出差。

2.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参与各类企业及上市公司的年报审计、IPO审计、企业并购重组等项目;

(2)编写审计底稿、参与审计报告编制、各类审计资料的整理与存档;

(3)及时完成项目组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3. 薪酬福利晋升

(1)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薪酬,随事务所发展及个人成长稳定或快速增长;

(2)高于市场普遍的晋升路径,随事务所发展及个人成长稳定或快速晋升;

(3) 1-4月周末单休、5-12月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加班调休、产假、哺乳假、婚假等;

(4)全年各个法定节假日过节福利;年度旅游福利;全面体检福利;读书深造福利;

(5)五险一金及住房公积金。

4.简历投递方式

请登录天健官网()选择校园招聘-四川分所网申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