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15:55: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鄞州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单位概况

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鄞州分局,为自收自支的全民事业单位,具有城乡规划乙级资质,是宁波市县、区最早取得规划乙级资质的单位,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院下设总师办、办公室、规划一所、规划二所、交通市政所、规划咨询所,现有职工50余人,设计人员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众多毕业于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等重点高校,其中高级工程师17人,具有中高级职称、国家注册规划师资格的占比超50%。

成立至今,在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院团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深耕宁波,先后完成各类规划任务逾千项,涵盖总体规划、用地类及市政类专项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概念规划、道路交通规划、各类市政工程规划等,其中多个项目获得省市优秀设计奖,为地区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人才培养与发展

1、根据国家战略、地方发展方向与要求,全院一致坚持“高起点规划、接地气设计、全方位服务”,倾力打造“高、精、尖”的规划设计队伍,量身培养能力强、有担当的骨干与带头人。

2、每年组织多次外出学习交流、专业及综合素质培训活动(城市规划年会、城市发展大会、交通年会、专题培训与交流等),保障团队与个人一直走在专业前沿。

工作环境、保障与福利

1、单位位于宁波核心商务区,独立楼层。

2、五险一金、带薪年休、每年定制体检、拓展活动等都是基本保障。

3、单位食堂保障员工饮食无忧。

 

宁波市及鄞州区概况

宁波,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中国大陆综合竞争力前15强城市,长三角城市群五大区域中心之一(南京、杭州、宁波、合肥、苏锡常都市圈),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浙江省经济中心,连续五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另外,据统计,宁波房价(均价)排名全国约12位(19年底统计数据),平均薪酬排名全国前8位。

鄞州区,宁波市市辖区,宁波综合实力第1位,是宁波市中心城区之一,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7年位列全国第4位、浙江省第1位。

 

联系人:周静静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惠风东路63号利时金融大厦A座14楼

邮  编:315100

电  话:0574-89111804 

传  真:0574-89111808      

e-mail : 5853873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城乡规划师、国土空间规划师 2 本科 城市规划 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