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7 19:15: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介绍

  我们是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我们成立于2003年,十六年风雨兼程,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我们的总部位于南京占地1.25公顷的天溯科技园,并在全国的20多个省、市、自治设置了分公司和办事机构。

  我们聚焦于生态化的医院智慧运维服务体系建设,多年来深耕行业,广泛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BIM等前沿技术打造模式领先、技术先进的生态服务体系,成为医疗行业智慧运维领域的领军企业,是业界公认的标杆。

  我们的业绩飞速增长、客户遍布全国,目前已经服务于医疗行业客户200余家,其中百强医院近50家,同时,我们的业务还延展至大型商业综合体、机场等领域。

  我们拥有卓越的知识密集型创业团队,毕业于211/重点等知名高校的员工占比近70%,他们中的很多人已成长为业务专家和翘楚。

未来,我们继续秉持成就客户、艰苦奋斗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二、招聘职位

客户经理(地点:南京,全国)

1、根据公司战略目标,负责归属区域内的客户关系管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2、根据区域团队年度营销目标,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共同完成区域团队的年度销售计划;

3、根据大区经营指标,协助区域客户经理完成区域内的销售渠道与合作伙伴拓展,建立并不断完善销售渠道;

4、根据公司销售策略、价格体系要求,负责合同条款的协商及合同签订等事宜。

5、电气、信息技术等理工类专业均可。

 

三、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软件大道170-1号天溯创新中心3幢

简历投递:zhaopin@

联系电话:025-69780116

简历接收至5.15日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客户经理 3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