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7: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早期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之一。成立28年以来,深谙洗涤之道的蓝月亮,秉承 “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不断推出专业的洗涤产品、科学的洗涤方法,提供全套家居清洁方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以推动环境保护和社会进步为己任,蓝月亮走出了一条不可复制的品牌构建之路。

多年来,蓝月亮作为行业领跑者,数次掀起中国洗衣液市场变革,引领行业升级,并致力于推广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科学洗涤”教育事业。2008年,蓝月亮率先向全国推广洗衣液,开创了中国洗衣“液”时代。八年后,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推出国内首款采用泵头计量式包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再一次掀起中国洗衣液市场变革,推动行业浓缩升级。2018年,蓝月亮再次创新,推出新一代生物科技洗衣液“至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洗涤新体验。

截至2019年,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0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9年第一

“卓越,诚信,尊重”是蓝月亮秉承的价值观。我们追求最卓越的人才,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精准的市场判断,敏感的消费者洞察、独特的营销手法等,将是蓝月亮带给人才最独特的平台资源。

2020校招起航,蓝月亮秣马厉兵,为你而来。

①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各省市区(海南、西藏及港澳台地区除外)年销售额在亿元以上、具有代表意义的典型大型零售商业集团企业的市场销售调查统计: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0年(2009-2018)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②根据Chnbrand发布的2019年(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9年(2011-2019)第一。

一、校招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² 面试形式将以线上为主,请持续关注蓝月亮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校招信息。

二、投递方式

1、在线投递简历地址:https://、简历投递二维码:

(手机端填写后,请务必登陆PC端完善网申信息,否则将无法参加简历筛选)

   

三、薪酬福利

薪酬: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社会保险与公积金: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户口: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解决当地户口;

住房: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宿舍;

交通: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上下班车;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其他福利:每年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日午餐补贴、每月劳保产品、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礼品。

四、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工作职责

岗位说明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部

销售运营管理

1、制定销售计划及策略;
2、根据销售计划和策略协调相关资源;
3、把销售目标进行分解;
4、跟进销售目标的达成;
5、对销售计划的成效及销售人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估;

需前期在广州总部培养1年左右,之后返回意向工作地点

专业不限

本科/硕士

广州/上海/北京/深圳/杭州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号              电话:020-85556668-5518  黄女士

公司官方网站:                    答疑邮箱:campus@(不接收简历)

校园招聘微信号:蓝月亮校园招聘                       官方答疑QQ群: 903743055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销售运营管理 2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 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