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9 10:36: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如东县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中天科技集团(ZTT)90年代初起步于光纤通信,21世纪初进入电网传输领域,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证代码:600522)。ZTT始终坚持“产业链”发展战略,现已形成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新能源、海洋系统、精工装备、新材料等多元产业格局,北京总部、上海研究院、南通新部、如东本部的产业布局,拥有78家子公司,15000多名员工,生产经营总额超540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ZTT在全国设有31个办事处,在上海、四川、广东、河南、南通等地设有子公司。21世纪初,ZTT成立国际事业部,现已在全球58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并在印度、巴西、乌兹别克斯坦、印尼、摩洛哥、土耳其、德国建有工厂,ZTT品牌已在全球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百年中天,世界品牌”是中天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始终铭记的使命,“精细制造”是ZTT坚持贯彻的核心价值观,人才是ZTT持续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源泉。我们以 “广纳天下英才”的博大胸怀,以培育人才、持续创新的理念,诚邀优秀学子及社会杰出英才加盟中天科技,共创百年中天,打造世界品牌,成就精彩人生。

联系人:韩女士

电话:13773819557

传真:0513-84888044

网申地址:http://

招聘邮箱:ztt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2020届大学生 100 本科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