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7 10:44:07| 点击量:

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2021届实习生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面向2020届毕业生、2021届在校大学生开展招聘工作,具体如下: 

一、 公司简介

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1亿,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中国电信集团发展规划要求稳步拓展ICT业务,在政府、交通、旅游、教育、电信等多个行业都有一定的积累,是中国电信集团政企交通和旅游行业应用基地。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项目服务经验,能够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包含咨询、设计、开发、运营、维护在内的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承担了“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和“江苏电信软件研究院”职能,为中国电信新兴业务发展不断提供有力支撑。

二、 招聘范围和应聘基本条件

    (一)2020届应届生招聘

12020年毕业的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英语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托福不低于75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

2201911日至2020731日毕业的初次就业的国(境)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留学人员,且在报到时能够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的,英语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托福不低于75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也可参加本次校园招聘。

注:国内普通高等院校范围以教育部网站最新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2021届实习生招聘

12021年毕业的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英语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托福不低于75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

2202011日至2021731日毕业的初次就业的国(境)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留学人员,且在报到时能够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的,英语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托福不低于75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也可参加本次校园招聘。

注:国内普通高等院校范围以教育部网站最新发布的信息为准。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专业及任职要求

IT与技术研发

负责企业各类IT支撑系统研发、维护优化、支撑,大数据分析与运营等工作;

负责移动互联网产品、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产品、信息应用产品、软件产品等技术研发工作。

1、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信息资源管理类、地理信息科学类等专业;

2、热衷软件开发行业,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市场营销或产品运营

市场营销方向:负责营销策略和营销方案的制订和实施以及分析、优化、评估考核、成本管控、渠道落地等工作;负责渠道统筹、管理、推广及运营等工作;负责面向客户与渠道开展销售和服务活动,巩固提升客户关系和满意度。

产品运营方向:负责产品的需求管理、功能评估优化、营销策划和渠道推广等工作;负责产品的销售支撑、渠道培训等工作。

1、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信息资源管理类、地理信息科学类等专业;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

3、适应全国范围内出差。

 

 招聘流程

(一)招聘报名

请有应聘意向者登录招聘网站,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1个岗位。

http:// style=";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9px">(二)笔面试时间安排

公司将于近期组织招聘岗位的在线笔面试和相关测评工作,并同步组织体检。具体以公司通知为准。

(三)笔试

应聘者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成绩单(含排名)、获奖证书(在读学历阶段)、认证资格证书等原件,以及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必要的文具(计算器除外)参加笔试。

(四)面试

应聘者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成绩单(含排名)、获奖证书(在读学历阶段)、认证资格证书、最高学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等原件参加面试。

(五)录用签约

录用名单将在笔面试、体检均通过的人员中,综合选拔情况确定。

2020届:录用人员接到录用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用人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学校提供)和《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企业提供)。规定时间内未签约的,做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处理。

2021届:录用人员接到录用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用人单位签订实习协议和个人保密信息承诺函后方可参加实习。规定时间内未签约的,做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处理。

 聘用待遇与培养

2020 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到后,可享受如下待遇:

(一)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通信补贴、节日福利;

2、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给予带薪年假,提供员工餐厅;

3、生日关怀、新婚礼金、生育礼金、免费体检、瑜珈健身、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读书观影等。

(二)科学的双通道职业发展

1、结合员工能力及特点,设计专业和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2、新员工入职后进入“菁英员工训练营”,公司给予新进员工的定制化培养项目,员工可根据个人兴趣、能力特长等选择职业发展方向;

3、享受公司系统化的职业发展培训,包括在线学习、行动学习、导师制相结合的培训体系。

2021 大学生报到后,可享受如下待遇:

实习期间,单位提供午餐,并提供一定额度的交通等补贴。

 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应聘者需保持手机畅通,有关事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

(二)外省高校生源报到入职后,可以报销1次往返学校和南京地区的车辆交通费(高铁二等座及以下的座位票)。

 

 

 


 

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