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9:50| 点击量:

“智汇无锡”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即将上线!

无比爱才,锡望你来!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大网上招聘力度,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重点产业人才需求。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打造2020“智汇无锡”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网上求职招聘服务新模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多就业、就好业。4月20日重磅首发!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冯军,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将向全国大学生在线推介无锡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环境、高校毕业生最新引进政策等重要内容。

同时,首发五家我市名企将在线直播宣讲!

 

1、“云招聘”为您带来怎样的“云”体验?

一个平台:

为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智能、高效、安全,集网上求职招聘、在线推介、资源信息共享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在线求职招聘服务平台。

四大亮点:

岗位需求多18000余个毕业生岗位需求,涉及我市制造产业集群以及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科研院所、军工、金融等相关行业。

招聘形式新首发式当天全程直播,并将有5家重点企业在线直播宣讲,与求职者在线互动交流。

合作范围广向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250家高校推送了校园网络招聘信息;邀约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5家湖北高校学子参加直播招聘。

信息资源聚全方位聚焦我市人才新政、产业环境介绍、全国高校网络招聘信息等重要信息资源。

     

2、“云招聘”为您准备了哪些“云”干货?

      两场大型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无锡市2020届高样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无锡专场

 

请各位同学点开链接https://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2px">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4月20日18:30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