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泉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特种机器人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7 09:36: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丰泽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一、公司简介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防科技工业的核心力量,是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的战略性企业,是我国最具活力的军民结合特大型军工集团之一,肩负着“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神圣使命,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跻身世界500强。

  泉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特种机器人研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共同组建,面向国防工程建设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建设,是兵器装备集团唯一一所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科研事业单位。未来中心将不断结合市场需求,服务国防,服务国民经济,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拓展军、警和民用装备研发,带动产品生产、经营全面发展,依托集团和福建省独特的资源优势实现既定战略目标。

二、招聘对象

    2020届应届毕业生

三、岗位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共计招聘20人,岗位需求详见附表1。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两金,薪资构成为基本月薪+项目奖+专利奖+经营成果绩效奖;

(二)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公寓;

(三)符合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安居保障条件的,公司为其统一办理安居补助(硕士研究生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中科院大学、中国社科院大学、三大世界大学排名机构发布的最新排名同时排在前500名大学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800元,其他本科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四)符合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的,公司统一组织申报,认定通过人员享受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待遇(按照第一至第五层次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10万元的生活补助和工作经费)。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电话初试 → 视频复试 → 现场终试 → 录用签约

邮件投递:bingzhuang_tzjqr@(请以【意向岗位+学校+姓名】命名简历,word格式发送)

投递时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5月1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吴女士  0595-22880563转667

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软件园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器人算法与控制室科研主管 1 博士
机器人视觉与导航室科研主管 1 博士
机器人系统软件室科研主管 1 博士
机器人智能网联室科研主管 1 博士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 本科
Android工程师 2 本科
结构工程师 2 本科
C++工程师 2 本科
算法工程师 2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