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度量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6 10:59:4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北京度量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并提供相应技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具有覆盖中国的销售网络。在上海、深圳、天津、武汉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或办事机构。

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Ø  致力于打造“世界顶级的中国动作捕捉”

Ø  目前中国最成功的光学动作捕捉设备自主研发开拓者

公司核心产品——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采用高性能的红外镜头捕捉被动发光标记点,构建三维数据的动作采集与分析系统,广泛运用于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康复运动、电影动画和游戏制作等领域。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阿里巴巴集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至career2@ 命名:目前所在地+学校+姓名+英语四六级成绩+职位。

我们会在收到简历后的2个工作日内通知筛选结果。

【联系我们】

电话:010-64922321    官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C++软件工程师 10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
算法工程师(数学相关专业) 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工作地点:武汉、北京
应用工程师(虚拟现实拓展方向) 5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工作地点:武汉
测试工程师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工作地点: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