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5 15:18: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惠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EVE)成立于2001年,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国内第一家以锂电池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4)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锂电池的创新发展。经过十余年的耕耘,公司锂亚电池居世界前列,锂原电池居国内领先地位。近三年来,公司聚焦动力、储能市场领域,采用高度自动化与信息化的生产方式,为用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目前,亿纬锂能在广东惠州、湖北荆门已建成两大研发制造产业园基地,总占地面积约70万平方米,拥有7000人以上员工。亿纬锂能现已成为国家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了1126多项国家专利,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惠州市科学技术金奖,2017年仲恺高新区人才特别贡献奖等荣誉。2017年亿纬锂能研究院及SPC事业部挂牌成立,收购TCL金能电池,在行业内的动力和储能电池方面,亿纬锂能已进入到前名以内。

      亿纬锂能身处国家十三五规划100个大项目的三个,亿纬人将以做到最好,坚持做到最好;创新,坚持创新”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新能源行业建设,乘风破浪,在做好锂电池研发制造事业上不断前行。

2、校园招聘需求

职位类别

学历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电化学类

研究生及以上

电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10人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电气控制、自动化控制、过程控制等相关专业

35人

安环基建类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化工安全技术、消防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土木工程、暖通制冷等相关专业

8人

计算机IT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5人

电子类

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电子电路等专业

10人

财审法务类

研究生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5人

 

3、招聘咨询联系人

本次校招采用线上投递,视频面试方式,请添加招聘联系人微信并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力资源部 先生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风七路38号

投递邮箱:062588@

联系电话13433489471   

公司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械工程师 8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师 10 硕士 机械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自动化工程师 5 硕士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硕士,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