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3 14:58: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一、公司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稳居全国银行10强、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设立境内外一级分行44家(含香港分行)、分支机构2000多家,员工5万多名,基本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银行、信托、金融租赁、基金、证券、期货、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银行合作中心是兴业银行总行一级部门,办公地点位于上海,负责本行同业合作服务品牌“银银平台”的运营管理,是国内银银合作的倡导者和领先者,旗下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的客户规模、产品丰富度等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网址:http://、https:// style="text-align:left;">二、招聘要求

(一)岗位方向

1、信息科技类(软件研发、大数据分析等)

(二)招聘对象

1、境内外高校2020年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协作能力和责任心,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风险意识。

 

三、岗位说明

 工作地点:上海

 

 四、简历文件名称:应聘岗位+学校+学历+姓名,应聘岗位请填写信息科技类岗,简历发送至:z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