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3 09:26: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汉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汽车制造业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简称“东风乘用车公司”),创立于2007年7月25日,位于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1969号,是东风公司根据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的战略需要,全资组建的经营东风风神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的核心事业板块,主营东风风神品牌自主乘用车业务。

公司拥有整车和发动机两大生产阵地。为支撑自主乘用车事业的发展,东风公司打造了全新的乘用车研发中心,新研发中心占地340亩,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设计中心、造型中心、试制中心、发动机实验室、NVH试验室、电磁兼容试验室,具备多个整车平台和系列发动机的设计开发能力,是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投放东风风神S30、H30、H30 CROSS、A60、E30、A30、AX7、L60、AX3、A9、AX5、AX4、E70、奕炫等系列车型,产品布局实现了SUV+轿车+新能源三线并进。现国内在售2020款AX7、经典AX7、全新AX5、AX4、全新AX3、全新E70、A60、风神奕炫等8款车型,主销2020款AX7、风神奕炫、全新E70。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公司官方网站 了解。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制造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