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1 17:35:0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

集团简介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民发集团)于2000年创办,深耕湖北襄阳19年,累计完成开发面积逾1000万方,业主近8万户,综合营收连续多年破百亿,连续多年入选湖北民营企业百强,资产总规模逾200亿。民发集团下辖地产开发、商业管理、建筑施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五大板块,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一级建筑资质和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拥有2000余人的成熟团队和成功经验,自持并自主运营大型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民发集团专注于城市运营,善于大盘运作和综合体开发,除总部襄阳外,现已进入福建、广西、武汉、荆州等省市,其中襄阳东津世纪城总规模达900万方,为湖北第一大盘,由11万方五星级酒店、30万方购物中心、5A级写字楼、住宅、学校、公寓、商业街等组成,单项目17年、18年上缴税收均逾8亿。

2019年,更是集团全面发展、创新突破的关键之年,连续竞得襄阳数个优质项目,不断巩固深耕优势,成功落子武汉光谷、福建宁德,现以八盘齐发之势不断攀登,用品质创造一个又一个民发精品。

和城市同心 ,与梦想同行,民发集团历经19年的蜕变,将继续以城市运营之实,伴随城市腾飞而更加壮大,怀抱自强强国之心,努力为中国强盛贡献价值。

招聘需求

▲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有良好的礼仪教养和亲和力。
▲能力较好,条理清晰,具有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
▲强烈的进取心,较强的抗压能力,加入公司意愿性较强。
▲丰富的学校社团干部经验者或个人特长者优先考虑。
▲特别优秀者其他条件相对适当放宽


岗位
财务岗
财务管理、审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6人

法务岗
法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3人

采购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采购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2人

营销策划岗
市场营销、广告类、新闻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4人

人力行政岗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类相关管理专业,本科及以上,6人

物业管理岗
物业管理、工程管理、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6人

商业管理岗
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文秘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8人

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若干

酒店管理岗
酒店管理、旅游、英语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若干

您将得到:
公司依据员工自身特点定制与公司发展相一致的个性化职业发展通道。用人部门精心制定年度培养计划,人力资源部将全程跟踪、督导新动力的培养与成长。

职业发展计划
新动力发展以5年为一期:2—3年成长为能独立完成相关工作的部门主管或高级技术型人才,4—5年能成长为带领部门团队、开展部门工作的部门部长级或技术专家级人才。

薪资福利
1.1.1尚未正式毕业的学生实习期间,公司将根据不同岗位和学历不同,公司提供免费食宿和生活补贴。
1.1.2 本科生年薪5万元到8万元,硕士生年薪8万元到12万元不等
1.1.3 公司提供社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工作餐、交通补贴(或上下班通勤车)、年度体检等各项福利,向外地员工提供租房补贴
1.1.4 一次性安家费:研究生5000元、本科生3000元
1.1.5 公司每年提供人均5000元的培训基金
1.1.6 入职2年,根据个人综合表现,实行10%-20%不等的保护性调薪
1.1.7 入职2年后,即可申请4万元起的购房补贴、

欢迎各位同学咨询投递,请将个人资料发送到xiaozhao@,邮件关键字及简历中请注明“校园招聘”字样及姓名、职位、工作地点及是否接受公司的岗位推荐。

联系方式
网址:http://
邮箱:xiaozhao@
地址:襄阳市民发盛特区写字楼A座26楼
邮编:441000
电话:0710-322777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财务管理岗 4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
营销策划岗位 8 本科 汉语言文学,广告学,市场营销,市场营销
人力行政岗 5 本科 汉语言文学,传播学,新闻学,英语,社会学,社会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
工程管理 8 本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法务岗 4 本科 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