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8 14:14: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关于我们】

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光谷”,股份代码:00798HK)组建于2004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产业园区运营集团。第一大股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骨干企业,以下简称“中国电子”)。

中电光谷以中国电子的网络安全和电子信息产业资源为依托,以综合性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为基础,构建了“央企带动,大中小微企业联合创新”的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打造了以产业集群化、服务智能化、投资网络化为新特征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

产业集群化。秉承“一城一法”理念,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发运营各类主题产业园近40个,运营面积22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及各类技术创新机构逾65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0+,上市公司170+,园区就业人群40万+。荣获的资质有5个国家级孵化器、10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国家级广告产业孵化基地等。

服务智能化。以产业集聚为起点,连接中国电子工业互联网和网络安全信息化等技术平台,以网络强国与制造强国为总体目标,打造基于“PK体系”的“智能制造+互联网+信息安全”的高地,形成了基于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北斗导航定位芯片、超高频RFID、智能控制、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智能制造与智能服务的生态体系。

投资网络化。以产业集聚为空间基础,以服务智能化为技术支撑,以“空间集群+股权纽带+资源共享+内生需求+联合拓展”五位一体的投资孵化新模式为核心方法,通过投资基石企业形成企业联盟,推动技术应用。

时代在变,初心不变。中电光谷始终铭记服务新兴产业的时代使命,将创造社会价值作为企业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走好“开放、远见、联合”为价值取向的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未来,中电光谷将以“产城融合、科技艺术融合、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共生”的规划理念,以“一平台两方法论”为战略目标,探索产业园区的新时代运营模式——打造超级产业生态,培育城市创新活力,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校园招聘项目介绍】

“光谷之星”是中电光谷于2011年10月正式设立的校园招聘品牌项目,我们旨在通过此项目,进行前瞻性的人力资源储备,建设中电光谷人才高地,助推集团化发展战略。

创新与人才,光荣与梦想是永远的主题!

我们希望吸纳那些认可中电光谷企业文化及价值观,并长于发展,勇于创新的优秀应届毕业大学生加盟到“光谷之星”,我们将用3-5年的时间,将“光谷之星”培养成为同时具备专业沉淀和实践积累的精英型管理者!我们也将提供广阔的工作平台和发展空间,与“光谷之星”一并携手:成就理想,合创未来!

 

 

【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方向

招聘岗位

工作城市

学历

专业要求

综合管理类/6人

行政人事专员

武汉、鄂州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金融类/10人

金融业务经理

武汉

本科及以上

经管类类

金融业务风控经理

武汉

本科及以上

经管法务类

招商运营类/22人

招商运营助理

鄂州、黄石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宣传策划专员

武汉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酒店管理

青岛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工程设计类/46人

成本工程师

武汉、鄂州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等

水电工程师

鄂州

本科及以上

水电等

规划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城市规划

建筑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

结构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类

电气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类

给排水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工程

暖通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暖通工程类

工程管理

武汉

本科及以上

土建、电气自动化类

幕墙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设计、艺术类

室内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设计、艺术类

艺术类/4人

艺术设计师

武汉

本科及以上

公共艺术设计、展览设计等

 

招聘对象:20192020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简历投递

Email@

联系我们

Tel027-87872355  李先生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电光谷官网:http:// style="text-align:lef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电光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设计师 10 本科 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设计师 10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规划设计师 15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电气设计师 1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