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省百年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7 14:02: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岳麓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企业简介】
湖南未来教育是湖南省一家大型教育集团,总部设立在湖南省省会长沙。集团旗下拥有非全日制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品牌“未来教育”及大型公益教育交流平台品牌“家长助”。在我国当前国内城市教育资源分配不均、教育水平差异明显背景下,集团以未来教育“培优+补差”2种教学体系全方面满足K12教育孩子学习需求,并逐步将优质教育资源带入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提升城市教育水平,缩小教育差距,实现教育平等。
目前,未来教育集团已展开一城多校的区域布局,已在衡阳、株洲、湘潭、邵阳、长沙开设分校。授课及管理教师均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并通过不断引进及培养名校毕业生作为集团总部及各区域第一批管理梯队,加快多城市分校建设。另外,集团根据教育本土化特性,已建立逐步完善的师资选培体系,产品研发体系,教学管理体系等,为分享优质教育、口碑教育保驾护航。在未来3-5年内,未来教育将相继在湖南其他地级市设立分校,定位于湖南省教育龙头企业,逐渐布局发展全国K12教育业务。
【招聘需求】
1. 岗位全称:全职主讲教师(教学、学科、教研方向)
2. 岗位属性:分校管培生:核心业务管理岗
3. 分校城市:衡阳 株洲 湘潭 长沙
4. 授课科目:小学数学、语文、英语 ;初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 、化学
5. 业务职能:师资选培 学科运营 教学管理 产品研发
1)师资选培:教师岗位的招聘及给教师提供岗前教学培训;
2)学科运营:日常教学服务及教学活动的组织及开展;
3)教学管理:管理教师教学质量及协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
4)产品研发:开发适应当地的教学讲义、课件、试卷等学习资料。
注:针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已毕业1-3年的大学生;专业不限,无需相关经验。
【薪酬福利】
一、薪酬(全职主讲教师)
税前月薪:9500-14000(全职底薪+课时费)
注:业务职能一年有2次晋升机会,课时费一年有4次提升机会。
二、福利
01.五险一金:为正式员工提供社会保险及公积金福利;
02.年度旅游:每年两次集体国外或国内旅游团建活动;
03.法定假期:按国家统一规定员工享有法定节假日;
04.带薪年假:员工入职一年可享受5-15天的带薪年假;
05.节日福利:各大传统节日,公司发放节日礼品及福利;
06.年度体检:为员工提供年度免费体检;
07.员工活动:每日水果,生日庆祝及福利;
08.发展平台:100%内部培养机制,分校负责人培养方向;
09.股权激励:分校核心骨干享有分校盈利20%分红;
10.课酬分红:所带学生量超过100人即可享受额外课酬奖励。
【发展通道】
M线(管理):学科专员-年级负责人-学部负责人-校区负责人-校长
T线(教学):教学专员-教学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负责人
P线(教研):初级教研员-中级教研员-高级教研员-资深教研员
注:校长培养计划
新教师(半年)→学科专员(第1年)→学科主管(第2年)→分校校长(第3年)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zhaopin@;
2.添加“未来助手”微信(18188970183)直接发送。
面试流程:笔试-试讲-面谈-签约
【联系我们】
直线电话:0734-8192306
微信咨询:未来助手(18188970183)
总部地址:长沙市高新开发区枫林三路罗马商业广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全职主讲教师 10 本科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社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