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

发布时间:2020-04-07 13:53: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侯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天健,全国排名第七位,全球排名前二十位。天健注册地和总部设在杭州,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山东、江苏、安徽、厦门、广东、湖南、湖北、四川、云南、新疆设有分所,并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国、比利时、德国等国家或地区设有成员所或联系所。拥有合伙人及员工约5,900名,服务于包括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省属大型国企、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5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客户400余家,新三板挂牌客户600余家。按承办上市公司家数排名,在具有证券期货相关执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中位居全国第二。近三年通过审核的IPO企业在所有中介机构中名列前茅。

在这里,我们想要招募的不是雇员,而是相互信任、相互投资、共同受益的合伙人;我们相信互相尊重、平等、开放、包容、分享的工作环境更能激发人的潜能;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优秀者共事,不仅希望带领您升职加薪~当上合伙人~迎娶白(gao)富(fu)美(shuai) ~走上人生巅峰~,更想带领您一起为客户提供专业意见,帮助优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扩张和加速发展。

招聘岗位:

财务审计(2020校招岗)

1.招聘要求

(1)本岗位面向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求16人,硕士毕业生需求4人;

(3)班级成绩排名男/女各前十名,英语六级以上,英语口语优秀者优先考虑;

(4)财务会计、国际会计、审计、计算机审计、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专业者,辅修财会专业或有财务等相关专业基础的其他经济类专业或理工科专业,成绩优异者;

(5)CPA等(国外相应资质如ACCA、CGA)执业资格考试通过若干门者优先考虑;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和毅力;吃苦耐劳,适应高强度工作及经常性出差。

2.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参与各类企业及上市公司的年报审计、IPO审计、企业并购重组等项目;

(2)编写审计底稿、参与审计报告编制、各类审计资料的整理与存档;

(3)及时完成项目组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简历投递:请登录天健网申通道()进行网申。

联系方式:028-6502528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财务审计(2020校招) 20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