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1: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公司简介

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通过雀巢TDD认证,成为雀巢全球设备供应商之一。

公司以全自动后道包装生产线集成解决方案和工业生产流程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两大技术为主攻方向,拥有全自动装箱(盒、袋)机、工业机械手、智能输送机三大系列主导产品。

公司在食品、调味品、乳品、医药等领域拥有伊利、联合利华等高端客户群,在中国盐业、民用炸药两个专业细分市场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在南美、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也拥有稳定的客户群。

福利体系

技能培训、出国考察、职业晋升“双通道”、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物资、五险一金、班车、双休、住宿、工作餐......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专业要求

人数

机械工程师

新产品研发、产品定制化设计

全日制本科

机械、物理相关专业

15

电气工程师

产品及生产线控制系统硬件、软件设计

全日制本科

电气、自动化、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

15

 







招聘热线:027-87993151/18872253071(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

邮箱:whrt-hr@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工业园谭湖一路3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械工程师 1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理学
电气工程师 1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