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6 17:55: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晋江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虚位以待,诚邀各类优秀毕业生加盟。公司重视人才,渴望人才,企业的快速发展将为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一、公司简介

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简称晋江气电),是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能集团”)权属发电企业。福能集团为福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64位、2019年福建百强企业第12名。

晋江气电是福建省LNG总体项目的十个子项目之一,属于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一期4台GE 9FA(35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于2010年10月竣工投产,总投资约50亿元。16台单机容量2MW风力发电机组,于2013年12月竣工投产,项目投资约3亿元。

晋江气电是福建省“十一五”重要电源点建设项目,它的建设有利于能源与环境协调发展,实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对优化福建能源结构,改善电网电源结构和运行条件,减少环境污染,增强电网的调峰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层次

职数

要求

1

集控运行岗位

(热动专业)

电厂热能动力或集控运行等热动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1、性别不限,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2、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毕业推荐的材料必须完整真实,不能隐瞒生理缺陷、处分、休学等重要事项,提供的成绩单不能隐瞒补考、缺考、考试不及格等情况;4、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身体健康,符合公司用工要求。

2

集控运行岗位

(电气专业)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机电一体化、机械及其自动化、通信自动化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

3

集控运行岗位

(控制专业)

热工检测与控制技术、热工自动化、测控仪器、仪器仪表等控制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三、薪酬福利

1.本科生见习期一年,研究生见习期半年。

2.户口落户晋江市区。

3.薪酬包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津补贴等。

4.社会保障待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等。

5.后勤保障:单身宿舍、通勤车、健康体检、节日/生日慰问、文体活动、团队建设等。

四、应聘流程

 应聘流程: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线上面试-体检-录用签约。

1.微信沟通。加微信号“xinjiyimeng”入晋江气电2020春招群。加微信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福能气电”了解公司最新动态。

2.投递简历

请应聘人员于4月15日前将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20018520@,邮件及简历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具体投递材料如下:

①应聘人员简历

②毕业生成绩单扫描件(需学校教务处盖章)

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④成绩单、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3.面试。采用线上视频面试方式,具体时间及方式待公司通知。

4.体检。

5.签订三方协议。

6.入职报到。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0595-85813507

电子邮箱: 2001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