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4:52: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上海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MicroPort CardioFlow Medtech Co., Ltd.)(以下简称“微创®心通”)于2015年成立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之一。

微创®心通是一家专注于心脏瓣膜领域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VitaFlow®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系统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获批上市,该产品是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心脏病学专家葛均波院士组织实施,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作为组长单位,联合全国十一家医院共同完成的临床试验,2年随访结果与业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同时,公司的VitaFlow®第二代可回收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系统也已开始开展国内临床试验。

微创®心通拥有由医学、临床、机械、材料等各界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运营团队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顾问。同时,公司亦于2017年8月引入战略投资者:华兴资本、中金资本及华泰证券,有力地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

微创®心通秉承着专注、创新、全球化的理念,以挽救患者生命和改善患者生存质量为先,为患者提供创新性的瓣膜疾病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以全球化的视野统筹运营,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 张东路1601号

简历投递邮箱: xtzhaopin@或luxy@

HR联系电话:(021) 38954600*8936

公司官网: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海外注册专员 1 本科
海外临床监察员 1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