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吉林亚桥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3:48: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昌邑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公司简介

吉林亚桥教育集团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民办教育集团。集团共拥有教职工750多人,实现“四部十点”(幼儿园至高中四个学部,十个校区)同步办学。2020-2021学年在校生总人数将超过9500人。

吉林亚桥高级中学坐落于吉林市龙潭山下、松花江畔,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学校秉持着“为每一位师生的成功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以“成功教育”为办学特色,致力于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流高级中学。

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有志从事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教育理念的优秀人才,招聘各科目教师。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 招聘岗位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生物

历史

政治

信息技术

心理

人数

2

4

2

4

2

2

2

1

1

二、 岗位要求:

1. 具备相关学科硕士、博士学历,接受优秀的本科毕业生申请。

2. 具备所应聘学科的教师资格(优秀人才可在录取后考取教师资格证)。

3. 热爱教育事业,认同亚桥文化和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 对所应聘学科富有热情,在学科领域内有科研成果的优先。

三、 薪资待遇:

1. 博士毕业生15000-30000/月;硕士毕业生10000-20000/月;本科毕业生8000-15000/月。

2. 学校为受聘教师缴纳五险一金。

3. 教师可以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按职称等级享受相应薪资待遇。

四、 职业发展

1. 亚桥高中拥有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包括正高级教师2名,特级教师3名,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优秀教师、省级骨干教师各3名。学校建立了优秀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子机制,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2. 亚桥教育集团拥有强大的顾问指导团队。包括中科院院士、研究员,国内外知名高校校长、教授,各学科领域的学术权威,引导教师在所教学科持续学习、研究。

3. 教师的发展规划明确。教师根据职业兴趣可选择教育教学专家或教育管理人才两条发展路线,集团和学校根据每位教师的兴趣和规划进行选拔和培训。

4. 亚桥教育集团深耕基础教育领域25年,办学成绩斐然,在省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声誉。集团始终为学校和每一位师生提供支持,并充分尊重、关切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

 

五、 应聘方式

1. 请填写简历(模板下载:http://),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hshr@。邮件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学科+现工作单位(应届生请填写毕业院校)。

2. 学校将对应聘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合格者将参加笔试及面试。

六、 联系人

朱老师:1566214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