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2:14: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库尔勒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

塔里木油田公司是中国石油的地区公司,总部位于新疆库尔勒市,业务包括勘探开发、化工生产、油气销售、科技研发等油气上下游各领域,是我国陆上第三大油气田和西气东输工程的主力气源地。按照规划,到2020年油气产量当量将达到3000万吨。

塔里木盆地是我国陆上最大的含油气盆地,油气资源量高达178亿吨,是国内勘探潜力最大的盆地。

塔里木油田成立于1989年4月10日,是中国陆上最早实行“油公司”管理体制的油田,油田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两新两高”的工作方针,走“少人高效”的发展道路,人均利润率和劳动生产率位于国内陆上油田前列,比肩国际油公司水平。

30年来,油田相继攻克一系列世界级难题,累计发现和探明31个大中型油气田,先后建成克拉、迪那、克深、大北、英买力等一批“西气东输”主力气田群,开启了我国大规模利用天然气的新时代,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油田投资的乙烷制乙烯项目是中国石油深化炼化业务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占地约2000亩,投资近100亿,到2021年将建成60万吨乙烯产能。项目立足于塔里木油田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塔里木盆地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已成为全球能源行业各领域专家实现梦想的舞台,是实践前沿理论和技术的理想之地。现诚邀有志于投身石油事业的青年学子加盟塔里木油田公司,与我们一道攀登石油勘探开发的高峰,在世界石油工业史上留下您灿烂的一页。

二、报名条件

1.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应届毕业生。留学生应通过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在国外学习时间12个月以上,符合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留学生招聘相关要求。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院校具有一定的专业办学优势,所学专业应具有硕士学位授予点。地质类专业要求油气相关方向。研究生要求本、硕(博)专业一致或相近。“211”院校、“重点”院校和“双一流”院校一流学科专业毕业生优先。

3.本科通过CET-4考试(425分以上),研究生通过CET-6考试(425分以上),留学生应通过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英语水平考试。

4.目前已和塔里木油田公司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三、需求专业

 

四、招聘标准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或记录。

2.热爱石油事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3.符合招聘要求的相关专业,学习成绩优良。

4.健康状况能够满足油气生产现场作业要求。患有以下疾病者,不符合招聘要求:(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2)双耳听力障碍;(3)四肢功能残疾;(4)有严重心血管疾病或其它不适应生产作业的疾病。

5.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其中之一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①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藏区,贫困地区毕业生;

②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中国内地排名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

③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④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五、薪酬福利

完善的社会保险、补充保险和福利体系,执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博士研究生一次性给予20万元住房补贴。

六、招聘程序

1.网上注册、投递简历(2020年3月31日—4月30日)

符合招聘要求的毕业生通过中石油招聘信息平台投递简历,不接受其他投递方式。平台网址为:

2.简历筛选

简历筛选通过的毕业生,直接进入测试面试环节。请务必确保个人简历中所留的邮箱地址、联系方式畅通无误。

3.测试面试

公司对毕业生进行测试面试。未按要求如期参加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签订就业协议、录用人员公示

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并进行网络公示。

5.报到、入职注册

公示无异议人员将通过邮件发送有关通知,按通知要求履行报到、入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及其他:

1.本次招聘的岗位,学历要求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欢迎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应聘。博士研究生面试通过后,可选择进博士后工作站工作。

2.应聘毕业生请详实填写简历信息中各项内容,同时确保每条信息数据准确、用词规范。

3.毕业生在招聘各个环节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对于提供虚假信息的毕业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

4.联系电话:0996-2172515,联系邮箱:tlmyt@,通讯地址:新疆库尔勒市塔里木油田公司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邮编:841000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国石油公司职工 100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法学,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