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华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0:0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  公司简介

苏州华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致力于大功率微波射频功率芯片的研发和生产,开发出了独特的工艺流程,掌握了关键技术的知识产权,使得高性能RF LDMOS能完全在我国自有的亚微米CMOS工艺线上制造,成为国际上首家采用8英寸微电子加工线量产RF LDMOS芯片的公司,打破了RF LDMOS被国外公司垄断的市场结构。在LDMOS基础上,公司又展开了GaAs等产品的研发,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大功率、高频、高效率芯片。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累计投入研发经费超过5000万元,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科技02、03专项“大功率射频芯片工艺开发与产业化”、“基于LDMOS的高性能功率放大管研发”、863专项等项目,已申请和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共计20余项,同时与合作方申请和授权美国专利10余项。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已获得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成长)项目。

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热烈欢迎有识之士加入,与公司共同发展,为国产芯片的腾飞贡献力量。

二、  招聘岗位

器件研发工程师

物理、微电子、电子相关专业

射频芯片研发工程师

电子、通信及微波相关专业毕业

射频功放(应用)工程师

电子、通信及微波无线等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通信、电子、微波、无线电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8人

  工作地点:苏州市工业园区

三、  薪资福利

1.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及丰厚奖金;

2.   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3.   健全的培训体系和导师辅导;

4.   提供餐补、申请优租房、年度健康体检、生日蛋糕、24小时茶点、年度旅游、带薪年假等员工福利;

5.   丰富的员工生活、户外团建等各类活动。

四、  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简历至hr@,注明姓名+岗位

联系人:刘先生(HR)

电话:18550162030

      联系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10号楼1楼

五、  面试流程

网上/现场投递简历——电话/视频/现场面试——Offer谈判——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