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2 16:33: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九州通集团——企业简介】

九州通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于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领跑中国民営医药商业企业,2018年位列 《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05位。
    九州通成立于1999年3月,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九州通将“为医药健康产此提供高性价比服务”作为企业使命,扩大和完善医药营销网络布局,努力为医药健康产业提供高性价比服务,将九州通打造成为"中国医药健成产业最佳服务商”。截至2018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18.79亿余元,总资产666.74亿元。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1.36亿元,较上年同期堦长17.84%。
    2019年,九州通将围绕天鹅战略管控模型,落实经营战略规划,抢抓发展机遇,制定分销业务、医疔业务和终端业务做为核心业务、中药业务、医疗器械.消费品、总代理、医药工业(原料药)、三方物流为战略业务,生物制品、基金投资、医养融合、孵化器、药品研发为需要培育的新兴业务的365战略组合,以及"核心业务稳中求进、战略业务寻找突破、新兴业务严控风险"的战略发展思想。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备注: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二、招聘岗位

集团总部菁英管培生

三、工作地点

武汉

四、招聘日程

简历投递:即日起

面试安排:初面——终面——offer

简历筛选通过即安排面试,将全程采用无接触式线上招聘,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

五、福利待遇

针对菁英管培生,九州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奖励、保障等全面薪酬福利激励体系。
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考核奖金
奖励:年度调薪、年终评优(如优秀个人/团队、最具价值员工/管理者、特殊贡献奖等)
长斯激励:股权激励
补贴:工龄补贴/探亲假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
其他:免费提供食宿/带薪年休假/福利性假期 (妇女节、生曰)/节假福利 

简历投递地址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