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中联太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5 18:35: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北京中联太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系统在线绝缘监测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解决电气系统和设备运行绝缘监测难题,同时通过在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产品不断得到优化和完善。2018年监测技术实现重大突破,产品也升级为在线绝缘监测安全分析系统,可实时对绝缘数据进行监测和分析并准确发出绝缘预警信息,进一步提升了供电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

      太信拥有多名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骨干和研究员、博导、教授等技术顾问,同时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开展深度合作,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在线绝缘监测技术和安全分析系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对供电系统安全运行要求较高的石油、石化、铁路、电力等行业。

     太信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真诚服务、合作共赢”的管理理念,拥有一支富有激情、勇于创新、热爱生活、敢打敢拼、凝聚力强的精干高效团队。太信人以技术必须先进、产品必须精品、态度必须真诚、服务必须金牌的追求,诚信服务于广大用户。公司目标是成为电气行业国际一流的百年精品企业,为用户安全经济运行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和最优的技术服务。为保障供电系统可靠运行、实现百年中国梦贡献太信人的智慧和力量!

      联系人:景世忠   电话  13999712123     邮箱:162702922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气工程师 12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电气相关
销售工程师 1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