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2:1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1.关于龙源精造

深圳龙源精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源精造”)创建于2008年9月, 前身为“深圳市龙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业务涵盖公共建筑、高端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大型商业等多个领域。公司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等施工资质,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设计资质。

2019年3月,公司现有团队完成对“深圳市龙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收购,并提出打造“龙源精造”品牌,2019年9月正式改名。作为一个初创组织,公司聚集了一批行业顶级的专业人才及管理精英,他们在行业内打拼十余载,主导或参与了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京中国尊、广州西塔、高铁武汉站、海南海花岛、阿尔及利亚总统府等国内外顶级优质工程,并拥有海外工程管理经验。出发的第一年,龙源精造团队2019年全年实现中标5亿元,完成合约额4.3亿元,实现产值2亿元,利润过千万,各项指标相比前一年同期均实现倍数增长。

企业发展

龙源精造致力于成为客户愿意优先选择的企业,成为员工值得托付终生的企业,成为提升社会精造精神的企业。 我们从接项目开始,就以“精造”“匠心”“极致”的标准要求,并严格按照龙源精造全过程服务(简称3431节点图,产品交付的3个阶段,4个重要环节,31个流程控制关键节点)进行履约,策划先行,严格把握服务、品质、工期、成本关键指标,辅以精细化管理手段,优质的技术支持,打造精品工程。在龙源精造,我们把每一次为客户服务的机会都当作连接更多客户、朋友、合作伙伴的纽带,并坚信一定会将“龙源精造”打造成为亚太地区领先位置的优秀建造企业。

 

员工成长

我们视员工能力的提升为企业最大的成长。有心的你会发现,在企业组织架构中有一个叫“人才发展部”的部门,这最直接的体现了“龙源精造”的用人理念,任何人都是希望成长进步的,在企业中必须关注人的发展,必须将员工和企业的持续发展作为一项核心工作。在龙源精造,我们相信人的力量,并坚持用优秀的人去培养更优秀的人,愿意引进、培养有能力碾压自己的人。

我们从选人开始,就注重加入我们的人需要有高标准、高品质的追求,有高标准、高品质的阅历,可以是高学历的人才、高技艺的工匠,这样的人更能适应我们高效率的流程,才有基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所有加入龙源精造的人必须是做事有结果的人、认同企业价值的人、能理解和执行精造内涵的人、能够给客户、公司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人、追求自我成长的人。

龙源精造行为准则(部分内容)

我们是一个以价值贡献论英雄的公司;

我们平等坦诚,共荣共生;

我们相信诚信的力量、善良的力量;

我们视“精造”“匠心”“极致”为核心行为准则;

我们喜欢有道德洁癖的人,

不喜欢金钱至上的人;

我们喜欢胸怀坦荡的人,

不喜欢勾心斗角的人;

我们喜欢谦逊实干的人,

不喜欢忽悠偷巧的人。

所有行为都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视员工能力的提升为企业最大的成长,坚持用优秀的人去培养更优秀的人,并愿意引进、培养有能力碾压自己的人;

先有团队成功,才能谈个人成功。

 

2.关于龙源精造管理储备生计划

龙源精造管理储备生计划』为广大应届生提供建筑建造运营管理及综合管理类岗位,通过专业导师专业技能上的培养,源力导师思想文化上的沟通,培养行业精英,储备国际化人才。

3.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

岗位

需求数量

专业

学历

工作

项目管理类

施工工程师

1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国际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深圳、武汉及周边省市

商务技术工程师

5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安全质量工程师

3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及相关专业

采购工程师

3

物资管理、物流管理、经济学、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设计技术类

幕墙设计师

2

建筑学、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深圳及项目

装饰设计师

3

室内设计、环艺设计、建筑学、家具设计及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

1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法、经济学、金融学、审计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深圳及项目

战略企划

1

专业不限(行政管理、公共管理、新闻学、中文、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

硕士优先,本科及以上

人才发展

1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等)

法务

1

法学及相关专业

流程与数字化

2

企业管理、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深圳

 

4.招聘条件

(1)志存高远,不惧未来,心态上积极自律,对未来目标坚定;

(2)坚韧实干,厚积薄发,品学兼优,抗压能力强;

(3)对“精造”有一定程度理解,愿意下功夫追求,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5.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简历评估——基础面试——专业面试——录用前沟通——签约

(简历投递邮箱:yangn@ 

6.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基本薪酬+绩效奖金+福利补贴;

本科生第一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硕士研究生第一年收入不低于14万元,优秀毕业生待遇可面议。

第一年提供食宿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和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

入户深圳享受政府一次性补贴,本科15000元,硕士25000元,博士30000元。

7.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杨宁  手机:13828788586   电话:0755-27087379  

               覃奎  手机:13661120759

(2)招聘邮箱:yangn@,投递简历请命名“2020校招+专业/岗位+姓名”

(3)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龙源精造”

(4)通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航空路泰华梧桐岛13A栋三楼

(5)公司网站: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理储备生 2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设计,建筑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物流管理,物流管理,社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