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九江市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3:23| 点击量:

九江市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自收自支型事业单位,现隶属于九江市自然资源局。现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总承包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测绘乙级、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市政行业(给、排水)乙级等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规划、市政道路、建筑设计、风景园林、工程测量及工程咨询等多专业。 

一、基本情况。九江市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位于九江市浔阳区南湖支路7号,拥有一支高素质、高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现有在职员工136人,退休职工有28人。在职员工中,工程技术人员有115人,其中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57人,初级职称32人;一、二级注册建筑师10人,一、二级注册结构师5人,注册供配电工程师2人,注册给排水工程师2人,注册暖通工程师1人,注册规划师19人,注册测绘师6人,注册咨询师1人,注册造价师2人。

二、机构情况。九江市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据三定方案共设13个内设科室,分别为三个规划设计所、两个市政设计所、两个建筑设计所、一个风景园林设计所、一个测绘大队共九个生产部门及办公室、财务科、技术审查科、生产经营科四个职能部门,并于2003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设计院现拥有完备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和一流的办公设施,采用全数字化设计和出图,建立了以网络为基础、以各种智能专业软件为核心的生产和信息管理系统。

三、工作业绩。建院三十年来,九江市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先后完成了市内外5000余项城市规划、市政工程、建筑工程设计、城市测绘等项目,其中获省级优秀以上设计奖50余项。2012年,我院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同时,在加强青年建设上,我院规划设计一所于2019年成功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四、服务理念。“团结、求实、拼搏、进取”,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九江市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赢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展望未来,九江市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将一贯秉承“服务至上、优质高效、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服务理念,全面加强、健全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努力提高设计服务质量,始终坚持走品牌立院、质量兴院、科技强院的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人才优势、信誉优势来应对各种挑战,在竞争中积极谋求更大的发展,努力打造成“技术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信誉一流”的现代化强院。

五、招聘岗位

1、给排水工程师:给排水及相关专业1人;

2、景观园林设计师:园林及相关专业2人;

六、联系方式(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本单位邮箱):

联 系 人:熊先生

联系电话:0792-7773080

联系邮箱:jjghsjy@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南湖支路7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给水排水设计工程师 2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风景园林设计工程师 2 本科 景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