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花样年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31 10:31:05| 点击量:

一、花样年集团介绍

花样年集团起步于1998年,2009年11月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花样年”,港交所股份代号:1777)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全面完成基于未来移动互联网、客户大数据时代的业务战略布局。

花样年集团聚焦地产开发与社区服务,同时涵盖城市更新、商业管理、产业运营、社区养老、社区金融、商务航空、旅行社、科技制造等相关领域,业务覆盖中国超过200个城市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海外地区,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社区智造商,打造中国最大的社区O2O服务平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社区服务运营商。

 

二、“花生将”校园招聘计划介绍

(一)关于“花生将”

  “花生将”是花样年倾力打造的营销类管理培训生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全国范围鉴选具备“有激情、有毅力、渴望成功”特质的优秀毕业生,通过花样年营销体系锻造培养,使其成为具备公司气质的顶级营销人才,为实现集团战略储备优秀人才。

(二)“花生将”培养机制

  入职一周:集训拉练

  入职一年:一线销售骨干

  入职三年:项目营销负责人

  入职五年:城市营销负责人

(三)“花生将”薪酬福利

  本科入职当年:年薪14.4万+佣金

  硕士入职当年:年薪24万+佣金

  博士入职当年:年薪50万+佣金

(四)“花生将”人才招聘要求

二本及以上院校,专业背景不限!

逆行湖北,湖北院校重点考虑!

敢扛事,不怕事,会来事,能成事!

  脑子活,爱表现,不得第一睡不着!

  打满鸡血,上场开干!

(五)无接触应聘全流程

  在线申请(3月底)—在线测评(4月)—线上面试(4月)—线上复试(4月)—录用签约(5月)——报到集训(7月中旬)

(六)工作城市

  成都、昆明、桂林、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南京、无锡、合肥、北京、天津、张家口、石家庄、保定、唐山、深圳、惠州、广州、东莞、武汉、青岛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4274336 

  招聘邮箱:dccv@

  投递网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