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7 14:08: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公司简介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环球医疗”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是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于2015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02666。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是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在大陆的主体单位。

  环球医疗的控股股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集团”),通用技术集团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位列世界500强。

  环球医疗专注于高速发展的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通过不断拓展医疗行业资源,建立了独特的创新型发展模式,确立了以医疗服务为核心,同步发展医疗金融、医疗技术服务、医疗信息化、医养结合及医疗健康保险的医疗健康产业一体化发展战略。公司拥有一支汇集了医疗、财务金融、管理等复合专业精英的经营管理团队,良好的教育背景以及丰富的从业经历为这个团队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资深的顾问团队和股东们强有力的系统支持为公司提供了雄厚的发展保障。

  我们牢牢把握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契机,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己任,通过提供前沿科技成果、先进运营方法、稀缺专家资源,以及行业发展洞见,促进国内医疗机构技术及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以最纯粹的方式造福患者,服务社会。

环球医疗将与有志于医疗行业发展的英才热忱携手,共同实现新跨越!


二、2020年校园招聘岗位与专业需求

 

类别

职位

工作地

专业方向及要求

学历

人数

综合

医疗

业务

项目经理

湖北

财金经管类

硕士

5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邮箱

  tongni@

(二)应聘要求

  邮件主题、简历文件名请按“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职位”格式书写,请将简历直接发至应聘邮箱。

(三)其它

 请在简历中注明学历、身高、籍贯、政治面貌,并附在学期间成绩单及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经理 5 硕士 金融硕士,金融学,产业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