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7 11:03: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BOSS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致力于为招聘者和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信息对等的平台。以“直聊+精准匹配”为产品核心,BOSS直聘将即时通讯引入招聘场景,并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追求岗位与人才的多维度精准推荐和匹配,为用户实现求职招聘效率和效果的全面提升。

企业网站:https://校招投递入口:https://本次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数据分析师

你有机会参与高性能分布式服务端程序的系统设计,为产品提供强大后台支撑;

你有机会参与搜索引擎的构建和调优;

你有机会参与推荐服务的建设和优化,提升招聘、求职的效率;

你有机会参与大数据平台建设,海量数据的处理与开发;

你有机会参与NLP相关系统、组件开发工作,反作弊系统建设;

你有机会通过数据分析以理解用户的行为的内在机理;

你有机会参与业务优化的实施策略的制定,业务可能存在的问题的研究定位,业务发展的战略方向探索;

招聘行程

 

简历投递→在线笔试→面试→审批发放录用offer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0331日18:00

笔试时间:43日14:00,提前2日邮件/短信通知

面试周期:四月内完成面试环节

招聘岗位

1、研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多条产品线的业务开发工作

2、持续优化系统性能,保障系统的高可用性。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编程语言(Java/Object-c/JavaScript任意一种),数据库要有良好基础,

3、勤奋、好学,并对技术有追求,做事力争完美

4、善于沟通,逻辑思维好,能够清晰准确表达事情本质

5、对系统质量有近乎苛刻的要求意识,善于团队协作;

 

2、算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 Boss直聘,店长直聘,看准网 等 产品 和 业务 中的 算法研究 和 系统开发 相关工作

2. 包括 推荐系统,搜索引擎,知识图谱 以及 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 等相关领域的研发

3. 结合业务的需要,分析问题,研发合适的 算法模型 和 系统,驱动业务发展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数学,物理 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

2. 良好的编码基础,熟悉 Java/Python/C++  一种或多种

3. 熟悉常见的 机器学习算法,熟悉 自然语言处理,推荐,搜索,知识图谱,数据挖掘  等,至少一个领域的当前常用方法和技术,有实际工业应用的项目经验 或 作为主要作者的论文发表 更佳。

4. 好奇心强,动手能力强,喜欢 挑战 和 解决 复杂问题。

5. 逻辑思维好,能够用简洁的语言清楚表达观点

6. 目标导向,技术驱动,追求用最恰当的技术方法,获得最好的产品效果。

 

3、数据分析师

我们的日常工作:

1、撰写code(包括SQL/Shell/Python/R等),提取、加工相关的业务数据

2、应用Excel/Python以及一些可视化工具进行数据可视化的相关分析

3、撰写分析报告,给出相关的分析结论。

   主要分为几个方面:产品业务优化迭代的效果评估,业务假设的数据验证,业务优化的实施策略的制定,业务可能存在的问题的研究定位,业务发展的战略方向探索

4、与产品、市场、运营、销售、设计等各个部门进行业务分析结论的沟通,使得数据分析的发现能够驱动业务的相关优化

我们眼中的你:

1、这个岗位需要撰写大量的代码,所以希望你不是一个害怕跟代码打交道的人。

2、这个岗位需要进行数据分析,会需要掌握很多数学相关的知识,所以希望你不是一个从小不喜欢学习数学的人。

3、这个岗位涉及大量的与人沟通的工作,所以希望你不是一个过于腼腆的人。

4、这个岗位的目的是通过数据分析以理解用户的行为的内在机理,所以我们希望你是有较好的同理心的人,平时是乐于去理解、并能够照顾别人感受的人。

5、为了能够更好的理解业务,我们会需要进行广泛地学习,如经济学、心理学、系统论、信息论等等,所以希望你是一个能够不断挑战自己,对所有的未知都抱有足够的好奇心的人。

6、知识可以学习、能力可以锻炼、心智可以培养,最终还是需要你是一个有足够的事业追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