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7: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一、学院简介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以培养高级工、预备技师和技师为主要任务,集职前教育、职后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公办学校。学院是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广西德育特色学校和广西文明单位。

      学院创建于1965年,坐落于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校园占地面积200亩,在校生6500人,教职工300人。开设电子技术应用、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汽车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模具制造、数控编程、电子商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等20多个专业,就业率超过99.5%。

    学院秉承“企业的需求就是学院办学目标”的理念,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方针,积极推进与产业园区、企业合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办有特色的技工教育。近三年师生参加全国和自治区技能比赛或其它竞赛共获得荣誉642项。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资格条件

公共课教师1

3

数学、应用数学、英语、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或预备技师班毕业

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1.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3.获得省级技术能手、省级技术大师工作室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公共课教师2

2

哲学、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理论、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与行政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共产党历史、历史学

汽车工程教师

2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改装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整形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营销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

电子信息教师

2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电子工程、应用电子技术、电机电器及其控制、电气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机器人工程、计算机软件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技术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

机械工程教师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及制造、机电一体化工程、机械工程

经济管理教师

2

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会计

艺术教育教师

2

舞蹈学、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艺术设计学、艺术设计、舞蹈编导、表演、摄影、动画、播音与主持艺术、服装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舞蹈教育、动漫设计与制作、舞蹈表演与教育、播音与主持

实习指导教师

3

机电、汽修、服装类专业

专科(高级工班)及以上学历

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所从事专业领域技术拔尖,具有一定影响力。

三、聘用待遇

(一)应聘人员需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经考核、体检合格,聘用为合同制教师:

1.学院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

2.薪资待遇5000-8000元,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按月发放。

3.享受与在编职工同等的职称评聘、教师培训等福利待遇。

(二)应聘人员符合规定的可直接办理入编手续或优先安排使用单位编制,聘用为实名编制教师。

(三)被我院聘用的教师,符合我院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条件,经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可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岗位聘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荣誉证书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招聘邮箱。

(三)面试时间:学院收到报名材料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方式和内容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774-2691508   18977427747   潘老师

马老师

(五)联系部门:广西工商技师学院组织人事科。

(六)学院地址: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广信路358号。

(七)招聘邮箱:gxjmx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