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6 15:01: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一、集团简介:

蓝鸽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技术的高科技、集团化企业。目前拥有5个子公司、1个研究院、3个科技园。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200多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000余名。

创新是蓝鸽发展之本。经过26年的发展,蓝鸽集团以一体化设计加速智慧校园发展,以人工智能点亮智慧教育未来。通过一体化的设计,实现教学数据和资源的共通共享,打造出最具活力的校园生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解决教学内容的深度处理与应用问题,实现教育技术行业的颠覆性变革。

 

二、招聘职位:

1、渠道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区域渠道代理商,配合代理商完成AI相关产品项目推进与服务;

2.为代理商和用户提供支持与指导。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市场营销、教育相关专业等优先;

2.有志长期在销售领域及教育行业发展;

3.具有较强的推广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执行力高、抗压能力强。

 

2、产品推广专员

岗位职责:

1.熟悉掌握公司产品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配套解决方案;

2.负责公司产品推广讲解、全国各地展会的策划与宣讲并协助完成一定的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格开朗、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学习能力;

2.有一定的吃苦精神抗压能力强。

 

3解决方案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与研发、市场密切沟通,进行市场调研及竞品分析,制定整体解决方案;

2.分析客户需求,适配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负责AI相关产品的销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为人热情有感染力;

2.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三、发展与晋升:

1、行业地位:蓝鸽集团力争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第一品牌,是中国教育信息化峰会暨国际教育展览会上唯一一家获得智慧校园方案优秀奖的企业。

2、晋升机制:晋升透明,能力优先,不论资排辈。晋升途径:客户经理—办事处主任—省区总监—事业部总经理。给予你完成“普通销售—解决方案专家—行业资深顾问”华丽转变的广阔舞台。

3、导师制度:业务导师+HR导师进行全方位跟踪,帮助员工迅速成长。

4、专业培训:入职培训+产品培训+销售技巧培训+管理技能培训。公司总部也会不定期举办总裁讲话,总裁亲自指导,帮助员工把握行业动态,提高业务素质。

 

四、薪资与福利:

1、薪资结构:底薪+高额提成+补贴,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月薪上万不是梦,平均年薪20W起;

2、五险一金齐全,社保体系完善;

3、贴心的生日礼物、生活补贴;

4、周末双休、带薪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

 

五、工作地点:

浙江嘉兴、广州、全国各省会城市(公司办事处)

 

六、应聘流程:

1校招流程:邮箱投递—线上测试—线上宣讲—面试—offer发放

投递邮箱 : langehr@

注:邮件请以“XX岗位-学校(学历)-姓名-意向地点”为主题。

2. 联系方式: 陈先生:0573-8重点1990;  咨询微信:18758192139

徐小姐:020-62676866;  咨询微信:18922175345

3.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南溪东路1968号;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创路1号;

             以及全国各省会城市(公司办事处)。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渠道销售经理 20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产品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传播学,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
产品推广专员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传播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金融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
解决方案工程师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产品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金融学,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