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建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6: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一、公司简介:   

    广东建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称KLD)创立于2002年,是由一批从事建筑工程设计行业15年以上,具有高学历、高技术职称和各专业注册执业资格的资深设计团队为核心的专业建筑设计公司。这个团队共事近二十年,历经无数项目的磨合,达到了深度的默契。公司持有国家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及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系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汕头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依照市场化的运作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向客户提供包括:项目总承包、项目策划、总体规划、建筑工程各专业及景观、室内装饰从方案到施工图设计和咨询服务。

    公司以创新和进取为动力,以专业化、精细化以及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立足于市场,注重对市场和终端客户需求的研究,注重于对各类项目的运作流程和管理模式的理解,整合各方面的智慧和经验,注重于各专业设计的协调和优化,追求总体设计的完美,力求把每个项目做成精品。

 

二、招聘岗位

 

 设计助理6名)

 

  薪资: 3K - 4K;工作地点:广东汕头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需求专业

 

建筑学/建筑设计/建筑结构/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技术

 

 岗位职责:

 

应届生在我司的职业发展:设计助理→助理设计师→初级设计师→中级设计师→高级设计师→资深设计师

 

1、专业设计公司,给您专业的平台与公司共同成长。

 

2、针对刚从学校踏向社会的新人,将安排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进行专业细致的指导。

 

3、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根据职级参与产值提成。

 

 

 

4、优质、贴心的员工福利。

 

  1. 浓郁的学术氛围公司鼓励各级设计师学习增,定期安排专业培训

     

 

  1. 福利保障

    1、完善、富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7小时工作制

    3、提供工作餐

    4、带薪

    5年度旅游

    6、年度健康体检

    7、年终双薪

    8、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应有尽有

     

 

四、联系方式:

 

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0754-88367095/ 13692037879(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352419663@

 

公司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韩江路17号华景广场603-60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设计助理(应届) 10 本科 土木工程,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