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铭匠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6: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路桥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

    铭匠是一家富有激情快速发展的公司,创建于1999年,在台州路桥、台州椒江、宁波江北、各有一个工厂。公司现已拥有四个子公司:浙江铭匠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旺邦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宁波铭匠扎啤设备有限公司,宁波铭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产品涵盖以自动消防喷头框架为龙头,铜夹子、水表壳、园林喷灌三大系列为主的OEM项目;不锈钢波纹管项目;扎啤桶项目;双向数控车床项目等若干个项目群。公司在项目开发上严格遵循“只有第一”的原则, 即决定开发前要根据自身能力和外部市场环境先分析能否做成第一。只有能做成第一的项目才会被考虑开发。而一旦决定开发,整个团队就有超强的执行力,想尽一切办法做成第一。现在我们已有数个第一,其中消防喷头框架是国内第一家能帮助客户一次性通过UL、FM、LPCB、VDS四大认证的供应商,产品被应用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水立方、鸟巢、国家大剧院、阿拉伯塔酒店(迪拜七星酒店)等众多著名建筑,现已成为中国第一,正奋力向世界第一迈进;9加仑扎啤桶已成为世界第一;还有国内首创的双向数控车床等。随着公司发展战略展开相信将来还会有更多“第一”。

     真诚地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公司有良好的晋升空间,优秀员工还将奖励豪华轿车(50-100),内部股份等。

    简历可投递至邮箱:major_hr@,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0576-82788925/1537215327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气工程师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董事长助理 2 本科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师 5 本科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会三维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