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医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03-19 17:14: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渝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一、关于我们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原国家医药管理局三家直属甲级设计院之一,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等十余项甲级资质。

人才队伍: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拥有设计大师、享受国家政府津贴的著名专家和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200多人,中、高级技术人员占全员8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95%以上。

行业地位:公司秉承“竭诚守信 精品为要 成就客户 实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历经半个世纪的拼搏,已成为医药工程设计行业的主力军。营业收入、技术水平、大型医药集团企业客户数均排名全国前二。

业务范围:医药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医疗建筑设计(医院)、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环境影响评价、GMP验证等全过程服务。

技术水平: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医药行业国家标准规范编制单位,是药品生产GMP技术、净化技术运用方面权威单位之一,并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及专有技术。

公司荣誉:公司荣获国家级工程设计银奖1项,铜奖2项,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奖60余项。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名称

描述

1

建筑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

2

结构设计师

硕士研究生学历,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3

暖通设计师

硕士研究生学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等相关专业。

4

给排水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热力设计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工作3年以内社会人员

热爱工程设计工作

有担当  有追求

努力上进  有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1、收入构成

我公司建立行业领先、市场化,基于能力、绩效和责任的薪酬分配体系,付出即有回报,责权利相统一。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住房补贴+注册津贴+福利

2、福利待遇

劳动关系:员工与公司直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非劳务派遣或二级机构外聘。

社会保险:每位员工均享受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公司、个人比例均为12%)。除此之外,还有企业年金(即补充养老保险)(个人2%,公司8%)、意外伤害险、补充大病医疗保险等福利。

公司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餐补、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高温补贴等福利保障。

3、其他福利

公司拥有独立办公大楼,并配备智能化办公设施、免费咖啡厅、乒乓球馆、瑜伽室等等,每周公司为员工提供1次免费瑜伽教学,每周1次户外体育锻炼,并为员工提供户外活动场地。公司每年组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如健步行活动、青年座谈会、乒乓球比赛、辩论赛等等,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五、职业发展与培训机制

职业发通道:工程设计、工程管理、综合管理三大发展路径融会贯通,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培训体系完善:新员工培训、专业技术培训(内部、外部)、管理培训、职业修养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专家定点指导:专家定点指导新员工 

六、应聘须知

1、应聘材料要求:(1)个人简历 (2)在校成绩单  (3)个人全身照片;

2、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邮至rlzybcq@(请勿重复投递),附件请以“院校+专业+姓名+求职意向”格式命名;

3、应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体检—综合测评—签订就业协议。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佘女士

联系电话:023-68813918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