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0: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单位简介

   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是直属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承担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政执法和监督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建设工程质量的仲裁(或鉴定)检测、建设工程和材料的检测等职能,是深圳市建设工程领域唯一的市级政府实验室。(具体介绍见网址: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一、招聘信息

1、职位:建筑光学检测工程师

2、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3、学历:本科及以上

4、人数:1

5、发展方向:建筑光学检测、建筑电气检测、智能建筑检测、实验室管理、检测技术科研与咨询

6、途径:2020 年应届毕业生

二、福利及待遇

1、岗位工资:试用期转正定岗后根据岗位进行定级套薪;

2、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3、假期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年休假、调休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

4、健康保障:工会福利,设有员工饭堂(周一至周五:早餐+午餐+晚餐);

5、生活住宿:为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安居补贴、定向配租房

四、联系方式

sctc001@,邮件的主题需注明:姓名、学历和专业,本中心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笔试和面试。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光学检测工程师 1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