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思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9:52| 点击量:

关于思为科技

“如果有人邀请你上一艘火箭,你不要问上去之后坐哪儿,你只要上去就可以了。”思为就是这样一艘火箭。

诚如大疆天使投资人的评价:彭双全(思为创始人)是最具战略眼光和胸怀的创业企业家。早在2011年,互联网行业刚刚从PC转向移动,“风口”创业风起云涌,彭双全就瞄准了中国最大的支柱产业,房地产行业。他发现了一个百千亿级的商业机会——房地产数字化营销,为此,思为九年磨一剑,搭建全新的赛道,引领着行业的营销变革。

2020年,“宅经济“新风口来临,房地产数字化全线上线,思为为这一刻,已经准备了多年。思为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在于对初心的坚守和深耕,成为了行业的创新者、引领者、规则制定者。虽然思为在行业内已独领风骚,但是我们仍始终以创业的精神开辟新的征途,拓展千亿级市场的无限潜能。

思为的战场,邀请你的加入

 

思为科技简介

思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总部坐落于设计之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珠海、三亚、昆明、贵阳、成都、重庆、武汉、长沙、郑州、杭州、南京、西安等均设有办事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专注于给房地产开发商做营销端的软件产品为开发商提供集展示、传播、大数据为一体的全场景营销工具。

产品形式包括iPad移动案场、超清大屏数字区位、思为知屋小程序、思为智盒、ICM智慧案场、知屋SaaS 系统,场景运用覆盖内场销售、外场拓展、渠道推介的全场景应用。作为房地产行业双线融合的流态营销开拓,思为科技致力于为各开发商提供最专业有效的数字化营销工具,用技术驱动房地产营销变革!

 

 

2020校招生福利

除了丰厚的薪酬,思为还为你准备了——
1、”感恩亲情1+1”:应届毕业生入职首月享受双倍工资,1份反哺父母,1份留给自己;
2、“亲情3+5”:每月员工支出300元,公司支出500元,合计800元汇入员工父母银行账户,建立持续性的慈乌反哺制度;
3、员工持股:公司倡导主人翁精神和始终创业精神,加入思为,加入公司期权激励计划;
4、爱心互助资金会:公司为员工或员工直系亲属遭遇意外灾害、事故或者重大疾病时,提供爱心帮助;
5、假期:周末双休,10天带薪年假,12天带薪病假;
6、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12个月岗位工资、1-6个月工资年终奖、 年度1-2次浮动加薪、 五险一金,员工期权计划;
除此之外,思为还拥有良好积极的工作氛围、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平等融洽的氛围。思为还有品类繁多的福利礼包、生日礼包、团建活动、下午茶以及各类俱乐部。

 

 

新人成长计划

1、一对一导师成长制

2、90天新人培训计划;

3、外聘培训讲师队伍

4、内部管理培训课程

5、众多大咖专业培训课程;

多样化的新人培训,帮助毕业后的你迅速成长。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终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通道:

方式1:campus@;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方式2:添加HR微信,发送简历,微信号:13148725336,请标明“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方式:13148725336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中心路3019号天虹商场总部大厦15楼

招聘时间

2020年3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

 

企业官网:

微信公众号:思为科技IDEAMAKE

 

  

 

招聘岗位 

岗位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0人      

我们希望的你,乐于观察,拥有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坚信热爱的力量可以改变一切,享受挑战,拥有一颗在路上的决心,追求极致,愿意对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细节细细斟酌。

希望这样的你不要错过和思为一起实现变革的机会

希望思为能和这样的你在这趟共同的旅程中共寻产品的答案。

与开发、设计团队密切合作,匹配用户需求,探索产品机会点;参与产品生命周期的全过程,持续优化已有产品,实现迭代革新;开展大数据管理平台的规划和搭建,为产品决策和商业洞察提供数据支撑

 

岗位:研发项目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0人

在这里,你将成长为解决方案大拿,基于对项目和客户的了解,为客户项目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这里,你将成长为项目管理专家,协调项目计划的制定、推进及维护,胸中尽了项目态势,敏锐把握客户需求;

在这里,你将成长为沟通魔术师,定期拜访客户,维护客户的高满意度,展现公司的品牌实力。

思为已经为你提供尽情施展的发展舞台,就等待有热情、敢拼搏的你加入我们的项目制作,成长为行业全能手!

 

岗位JAVA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0人

或许你来自计算机专业,机械专业,又或许都不是;

然而,你想了解SAAS系统征服广阔市场的技术规划

然而,你对技术领域架构的设计、开发、维护和web平台的产品开发感兴趣,你可以参与到在线IT产品的持续运维中,跟进业界web技术的发展;

然而,你酷爱数据结构与算法,痴迷于艺术般的代码开发,追求“accept”那一刻的极致快感

这些,都是思为需要的你。我们已经打开欢迎的大门,等待你的加入!

 

岗位前端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0人

思为web最前沿的技术研究和技术调研都诞生于此,你将有机会参与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公司平台中后台产品从设计到落地的全过程,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做出令人瞩目的成就,用web改变设计,用设计改变生活。

 

岗位架构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5人

你是驱动架构建设的设计大师,洞悉公司业务和数据双中台的架构设计与开发落地;

你是最了解公司核心业务的优化专家,整个后端技术体系的建设和优化都将成为你手中诞生的艺术品;

你是探索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引领者,引领技术团队的指导、培训、代码review。

 

岗位大数据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5人

Digital First!将数据的挖掘与分析作为行动与决策的出发点与指南针:依托思为强大的技术能力与项目内容,从数据指标中主动发现指标、开展专题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从浩若烟海的产品数据中提炼产品需求,并最终推动产品优化方案的落地;结合数据指标与思为理念、技术、工具,为公司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岗位客户成功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5人

客户成功经理负责至关重要的项目交付环节,压轴出场,是不可或缺的经营大咖。

商业规则的制定与执行、交易质量的把控、项目的最终完成与盈利全都仰仗于此,通过整合公司内外资源,为客户提供各类解决方案,既是形象大使,又是战略专家。

 

岗位市场管培生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4人

我们眼中的你,对互联网热点嗅觉灵敏,活跃在最时尚的行业话题讨论前沿;

我们眼中的你,既能精准浓缩产品营销亮点,又能用出色文笔进行完整产出;

我们眼中的你,是万能的营销天才,是叱咤风云的公关魔术师,是企业文化的雕刻家。

 

岗位行政管培生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人

无所不能的公司大管家,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制定行政计划和行政制度并监督贯彻执行,负责公司各项行政工作的监督执行,为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行政支持。

 

岗位人力资源管培生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4人

公司HR可以发展成:

独具慧眼的识人专家,公司管理方案的探索者;

公司业务的战略同盟,以优质的人力资源方案驱动公司前行;

公司基业中必不可少的文化因素,欢迎加入思为,与梦想通行,共筑未来!

 

岗位法务管培生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人

你可以是房地产市场或互联网公司中的经验老手,也可以是充满干劲的好奇宝宝。

我们都欢迎你加入思为法务团队,参与公司的制度建设和日常合规审议,为公司的前行提供法律上的保驾护航!

 

岗位投资管培生    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人

投资者与公司之间沟通的桥梁,开拓及维护目标客户,乐于且擅于分享,与投资者建立良好稳固的关系,准确把握投资者需要。

 

岗位财务管培生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5人

财经专员的工作涉及以下方向:会计/财务分析/税务/金融/风控。根据你的专长与意愿,具体参与的工作内容可能包括并不限于:

建立多维度财务核算和准确的会计分析报告;

建设与管理预算构架的编制与执行;

对公司运营状况的全面分析,与各部门沟通协调,保证业务的规范与效率

 

 

岗位销售管培生    工作地点:全国    招聘人数:20

你就是运筹帷幄的产品舵手,公司的产品将在你的整合和牵引下实现产品销量的最大化,你将通过观察并分析当前市场环境,参与高层商务谈判,参与制定不同项目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实现公司品牌高端化,与合伙伙伴友好共赢。

驰骋在商场,也许,下一个销售大咖就是你。我们欢迎每一位有开拓市场的热情的你加入,目标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岗位项目管理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0人

在这里,你将成长为解决方案大拿,基于对项目和客户的了解,为客户项目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这里,你将成长为项目管理专家,协调项目计划的制定、推进及维护,胸中尽了项目态势,敏锐把握客户需求;

在这里,你将成长为沟通魔术师,定期拜访客户,维护客户的高满意度,展现公司的品牌实力。

思为已经为你提供尽情施展的发展舞台,就等待有热情、敢拼搏的你加入我们的项目制作,成长为行业全能手!

 

岗位:视觉设计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5人

我们希望的你,是设计天分和专业精神的二合一,也是创新能力和优秀审美的输出专家,拥有开阔视野的你赶快加入我们,用设计改变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