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9 13:14: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新奥集团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开采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覆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幸福生活产品链。拥抱数字时代,新奥集团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正在着力打造泛能网络平台引领数字能源发展、着力打造“来康”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构建中国式品质生活方式。

新奥集团业务覆盖中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9座城市及东南亚、南亚、非洲、北美洲、大洋洲等地区。在全球有雇员近5万名,年经营收入1611亿元人民币,旗下有新奥能源()、新奥股份()、新智认知()、西藏旅游()四家上市公司。

新奥能源研究院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新奥集团,专注于前瞻性清洁能源技术创新。在过去十余年,已在煤基低碳能源与泛能网等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现正致力于无碳能源颠覆性技术创新,重点布局紧凑型聚变、深层地热、能源新材料等技术。

新奥能源研究院拥有煤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建有大型产业化示范基地;拥有500多人的专业化科研团队,其中海外高层次人才20多名,曾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等荣誉称号;研发成果丰硕,截止2018年底,先后承担国家973/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30多项,累计申请专利1800多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1000多项,已授权专利1200多项。

世界能源看中国,能源创新看新奥。这里有更高的技术起点,有灵活广阔的职业路线,这里兼具startup创新精神,更有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入新奥能源研究院,让我们聚力向上,从新绽放!

二、需求岗位

材料研发工程师、电磁波加热工程师、理论模拟工程师、等离子诊断工程师、磁测量研发工程师、辐射防护工程师、煤气化工艺工程师

三、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wangjlg@

邮件主题为: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316-2597079/19931697562

微信:wjlgongzuo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