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9 12:25: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尖草坪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业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钢,英文简称TISCO)始建于1934年,地处汾河之滨龙城太原。太钢是集铁矿山采掘和钢铁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全球不锈钢行业领军企业,具备年产1200万吨钢(其中450万吨不锈钢)的能力。

根据业务发展及人才储备需要,太钢集团招聘院校毕业生,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    需求专业:

冶金类、材料类、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测绘、地质、勘察、热动、环境工程等专业。

二、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为2019年或2020年。境内高校学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境外高校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定证书。

2、年满18周岁,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应聘者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在线测试、面试、签约等环节。

1、        报名:

报名者需登录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平台进行网申。

网申截止时间:2020年4月10日,网申截止前,投递的简历信息可以完善、修改。

2、        在线素质测评:

通过简历筛选者,太钢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参加在线素质测评(在线监考之下进行)。

3、        面试:

通过在线素质测评者,太钢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按照“择优”原则,面试后确定拟录用人员。

4、        签约:

太钢将拟录用者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与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

四、培养模式

1、新入职太钢的理工科类专业的大学生,执行“不锈之星”培养模式,即在基层岗位、基建、技改项目工作实践至少两年,期满评价合格的,方具备进入专技或管理岗位的条件。

2、太钢推行首席师制度,在业务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三类岗位员工中选聘首席师,受聘首席师享受特定的待遇。

五、薪酬福利

1、太钢实施市场为导向的岗薪工资制,对新入职大学生发放一次性安置费。

2、太钢为单身大学生提供住宿。单身大学生可入住太钢大学生公寓,且参加工作5年内,享受单身住房补贴。

3、员工除享有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外,还享有企业年金、工间餐补助、交通补助、健身补助、带薪休假、全员健康体检、带薪疗养等福利政策。

六、    注意事项:

1、填写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者投递简历后应动态查看本人电子邮箱,太钢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参加各个环节的应聘。未按时参加应聘者,视同放弃应聘机会。

3、对没有进入下个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本人。

4、应聘者在线选择意向岗位时选择了服从调剂的,太钢将视报名情况,必要时与本人沟通,本人同意的对其应聘岗位进行调剂。

五、咨询电话

0351-2132680(安老师)    13111072933(王女士)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点检 30 本科 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