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张家港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9 11:30: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张家港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江苏苏州,主营产品为中高端弹性地板。公司占地338亩,员工1300余人,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公司起步较早、规模较大、技术领先,是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于2018年当选中国建材协会弹性地板分会轮值会长单位,2019年荣获“家居装饰装修材料改革发展四十年杰出贡献企业”。今年2月,公司已正式启动建设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高规格研发中心和智能化生产基地。公司已取得中国证监会首发核准批文,拟于近期在上交所主板发行上市, 将成为国内弹性地板行业“第一股”。

弹性地板是以聚氯乙烯为主要原料,加入辅料、助剂,经压延、挤出等工艺生产而成的新型铺地材料。弹性地板将材料科技、生活美学和功能需求融于一体,在发达国家工装、家装市场得到广泛应用。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进新材料、新工艺的创新开发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在不断夯实国际市场的同时,努力开拓内销市场。公司坚持“客户至上,品质为先”宗旨,倡导“绿色、人本、创新”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每一间办公室提供环保、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热忱欢迎心怀梦想、志存高远、勇于奋斗的青年才俊考察、加盟公司,携手开启家居建材行业的新突破、新浪潮。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方向

岗位职责

汇报对象

1

研发主管

2

全日制博士(第一学历为211高校)

材料加工、材料成型及控制、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主持研发团队管理,规划公司技术发展路线与新产品开发,实现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目标

总经理或分管副总

2

研发工程师

6

全日制硕士

材料学、高分子或化学工程与技术各二级学科

带领项目小组开展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开发研究,解决生产或品质管理中的技术问题

技术部或研发部经理

3

品质工程师

3

全日制硕士、本科

质量工程、工业工程、质量统计

开展产品质量及系统可靠性的设计和控制,组织实施质量监督和质量事故调查,推动品质改善

品管部或生产部或计划部经理

4

设备工程师

3

全日制硕士、本科

机械工程、化工机械、自动化、电子电气及相关专业

解决现有设备的养护和改进,以推进自动化、智能化为目标,推动生产设备设施的升级优化

设备部经理

5

IT工程师

2

全日制硕士、本科

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

协助完成信息系统基础架构的设计规划,推动自动化智能化项目的落地实现

IT经理

三、福利待遇

1、起步年薪: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本科8-10万,硕士10-15万,博士16-25万。试用期工资为正式工资的80%。工作满一年后,公司根据个人表现和部门绩效综合评议,调整工资水平。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2、股权激励:表现优异的同学将得到破格提拔,工作满三年后将有机会获得股权激励,共享行业发展红利和公司成长收益。

3、食宿安排:提供工作餐和集体宿舍,象征性收取费用;新厂区将于一年后竣工,届时将为同学们提供60-110平方米周转公寓。

4、工作环境:注重品质和研发,行业前景广阔,公司治理规范,有较多的出国机会。

5、其他:入职一年后,可依本市“才有所居”政策享受购房补贴(30万元)。

四、招聘流程

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简历,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公司将基于疫情防控和初筛结果,邀请通过者在学校所在地或来公司参加面试/笔试。简历投递截至3月31日,初筛于4月5日结束。

若有任何建议或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邮箱:HR@

2、电话:0512-58506008 (杨小姐)

3、微信公众号:关注“爱丽家居”并留言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主管 2 博士 材料加工工程 全日制博士(第一学历为211高校)
研发工程师 6 硕士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学
品质工程师 3 本科 工业工程 全日制硕士、本科
设备工程师 3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全日制硕士、本科
IT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全日制硕士、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