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四川虹微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18:55: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长虹创始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2018年长虹品牌价值达1459.65亿元人民币,继续稳居中国电子百强品牌第六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4位,四川百强企业第一位。长虹集团技术研发力量雄厚,其中包含长虹技术中心、长虹AI实验室、长虹信息安全灯塔实验室、长虹新能源材料实验室、软服中心、创新中心等技术研发部门。

长虹技术中心简介:

    长虹技术中心是1995年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长虹公司下属一级研发机构,主要承担长虹公司基础技术研究、集成电路设计、新产业孵化等重要职责,研发及孵化所涉及的领域包括智慧能源、物联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集成电路设计、新型显示技术等未来热门行业。长虹技术中心现拥有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队伍近200人,并设有成都、绵阳、深圳及美国硅谷四个分支机构。

长虹AI实验室简介

    AI实验室是长虹公司三大灯塔实验之一的技术研发平台,主要职责为前瞻性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及人工智能领域新技术、新产业的探索和孵化。目前团队主要研发方向有:融合语音、视觉、理解,打造下一代智能人机交互。实验室划分为“智能感知、机器学习和大数据、自然语言、机器人和AI工程”五个专业方向。现拥有全球顶级专家、名校博士、硕士等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长虹信息安全实验室简介

    信息安全灯塔实验室是长虹公司三大灯塔实验之一的技术研发平台。主要职责为长虹把握未来三到五年技术趋势,开展国际学术及项目合作,积累信息安全核心技术实力,培养行业顶尖安全人才。实验室致力于自主研发物联网安全前沿技术,打通连接安全技术和产品的关键通道。实验室研究方向聚焦大数据安全、区块链等应用密码技术和智能终端安全三大领域;科研及工程项目经历涉及访问控制,隐私保护,移动终端安全,云安全等领域。

长虹新能源材料实验室简介

新能源材料实验室是长虹集团四大灯塔实验室之一的技术研发平台。主要职责为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研究,现阶段重点是锂离子电池等化学电源关键材料技术研究及产品研发。紧扣国家经济发展和能源安全的需求,致力于先进能源技术及关键材料的研发。以应用基础研究为导向,打造新能源材料核心技术研发平台。积极开展广泛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积累技术实力,提升长虹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培养行业顶尖技术人才。

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描述/要求

其它要求

天线设计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负责天线设计及开发

成都

电路设计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原理图、PCB设计电路设计、测试等。

绵阳/成都

BMS算法工程师

1

硕士

根据实验数据,建立电池模型,并能够对模型进行仿真验证等,专业不限。

成都

能源互联网工程师

1

硕士/博士

有微电网能源互联网、能源路由器等相关技术研发经验等。

成都

模拟IC设计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微电子相关专业,具有模拟IC相关设计基础。

成都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负责MCU底层驱动和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

成都

高级模拟IC设计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负责电源类芯片(包括AC-DC、DC-DC、LDO、DRIVER、PWM Controller等)设计;负责高精度ADC的设计。

成都

数字芯片设计

1

本科及以上

从事芯片逻辑电路的设计和验证

成都

数字芯片验证

1

本科及以上

根据 Design SPEC 提取功能点、制定验证计划,开发仿真测试用例等。

成都

DFT设计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负责SOCIP DFT(Design-For-Test)集成 ATPG pattern simulation diagnosis等

成都

区块链安全技术研究员

1

博士

精通密码算法、安全协议等信息安全关键理论与方法等。

成都

区块链研发工程师

2

硕士

精通区块链基本知识架构,熟练的编程能力,精通java 、so、go等语言。

成都

AI安全算法研究员

1

博士

熟悉信息安全基础理论;熟悉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及常见模型。

成都

AI安全研发工程师

1

硕士

熟练的编程能力,有NLP/图像/语音识别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Hadoop/spark/flink等大数据处理工具,熟悉TensorFlow等深度学习框架。

成都

系统安全研究员(物联网方向

1

硕士

熟悉Android、Linux、RTOS系统原理与安全机制,具有相关系统开发项目经验

成都

系统安全工程师(物联网方向)

2

本科

熟练掌握C或C++语言,熟练掌握嵌入式编程工具及调试方法;熟悉STM32及其常用外围驱动,有相关调试经验优先,如I2C、SPI、USB、UART等

成都

机器视觉前端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了解基本光学原理及图像处理相关知识,可以熟练完成机器视觉部分相机、光源和镜头的选型等。

绵阳

机器视觉算法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熟悉数字图像处理算法原理,熟悉常用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算法原理;编程和算法基础扎实,熟悉C/C++编程语言。

绵阳

声纹识别算法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有一定的语音信号处理的基础,有相应的声纹识别项目开发经验;熟悉深度学习算法,至少掌握Caffe、Pytorch、TensorFlow、Mxnet、Keras、Kaldi等框架中的一种等。

绵阳

计算机视觉算法研究员

1

本科及以上

对卷积神经网络有良好的理论和实操经验; 至少对于以下领域之一有良好的实际项目经验积累:使用深度学习解决图像中的目标检测和识别、图像分类、图像内容理解等; 熟练掌握C/C++/Python语言

绵阳

机器人定位与导航算法工程师

1

硕士及以上

熟悉基于激光雷达的SLAM算法;熟悉粒子滤波/AMCL等定位算法;全局或局部路径规划算法;有AGV项目经验的优先。

成都

语音算法(识别/合成)工程师

1

硕士及以上

熟悉中文语音合成流程及相关算法;掌握至少一个深度学习主流框架;熟练掌握Python/C/C++中至少一门编程语言;有语音识别、激活词检查等语音算法研发经验者优先。

成都

知识图谱开发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编程;熟悉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及统计学原理;熟悉python/java编程开发(至少一种)。

成都

化学电源材料高级研究员

10

硕士及以上

   熟悉锂离子电池的发展方向,了解常见的材料开发手段和设备; 熟悉材料分析检测手段,了解电池装配技术。

成都

 

简历投递:

方式一:关注 微信公众号“长虹招聘”选择“校园招聘”选择“招聘职位”点击“公司名称”将看到“技术中心”、“信息安全实验室”、“AI实验室”,选择公司后可见以上岗位。

方式二:请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件jszx-hr@,邮件标题为“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

联系方式:王老师  028-65786117。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长虹科技大厦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天线设计工程师 1 本科
电路设计工程师 2 本科
BMS算法工程师 1 硕士
能源互联网工程师 1 硕士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5 本科
模拟IC设计工程师 2 本科
数字芯片设计 2 本科
数字芯片验证 2 本科
可测性设计(DFT)工程师 2 本科
物联网安全研究员 1 硕士
应用开发工程师(区块链) 2 硕士
物联网安全架构师 1 硕士
AI安全算法研究员 1 博士
系统安全研究员(物联网方向 1 硕士
终端研发工程师(物联网安全) 2 本科
系统安全架构师 1 硕士
产品经理 1 本科
物联网工程师(Python) 1 本科
机器视觉算法工程师 2 本科 绵阳
机器人定位与导航算法工程师 1 硕士
语音算法(识别/合成)工程师 1 硕士
计算机视觉算法研究员 1 博士 绵阳
知识图谱开发工程师 1 硕士
化学电源材料高级研究员 10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