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17:11:06|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微众银行,是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民营银行、互联网银行。

Ÿ   2019年,微众银行获得穆迪“A3”及标普“BBB+”评级,成为首家获得国际评级的数字银行和民营银行。

Ÿ   唯一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商业银行。

Ÿ   全国首个搭建完全自主可控IT架构的银行。

Ÿ   成立五年,保持快速增长。用科技的力量,更好地演绎普惠金融。


【面向对象】

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港澳台及海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0年10月-2021年12月)。

 

【招聘职位】

[技术类] 后台开发(Java/大数据平台/AIOps/分布式数据库等)/WEB前端开发/系统测试/终端开发/业务运维/网络技术/系统技术/区块链技术/信息安全(C++开发/go开发/渗透与工具开发)等

[数据类] 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算法(贷款场景应用)/数据分析/信息安全(数据挖掘方向)等

[业务类] 金融产品管理/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设计/产品运营/运营管理/运营支持/运营流程规划/风险模型/风险监控/风险政策/项目管理等

[职能类] 商业分析/法务管理/业务审计/IT审计/人力资源等

*更多岗位,请登录https:// style="font-size:13px;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serif'">查看

 

【实习地点】 深圳

 

【招聘流程】

Ÿ   简历投递:3月18日-4月6日

Ÿ   线上笔试:4月8日

Ÿ   线上测评/面试:4月上旬-6月

Ÿ   发放OFFER:4月中旬起

 

【简历投递】

Ÿ   官网投递:https://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serif'">,在线投递;

Ÿ   内部推荐:找到在微众的师兄/师姐,通过TA的内推链接,在线投递。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官方招聘公众号“WeBank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