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昂特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15:41: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浦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法国昂特,源于巴黎,坚持设计回归本真,将新时代的行为演变引入建筑、规划、室内、灯光及景观设计,塑造纯粹而适宜的空间逻辑与感知。我们希望找到充满热情、志同道合的中外设计、灯光设计小伙伴加入团队,一起迈向辉煌!

法国昂特是一家集地产策划、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咨询服务、行业研究为一体的专业设计公司。法国昂特源于法国巴黎,中国总部设于上海,专注于商业地产、城市规划、城市综合体、医疗建筑和高档住宅项目等,并在全世界有着大量项目实践。

秉承以专业和创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设计理念,法国昂特不断探求社会发展与创意建筑设计的潜在规律,并将研发成果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以商业、医疗建筑为典型的公建设计作品中,使其实现空间功能、建筑美学、工程实施与商业价值的完美结合。法国昂特将参与大量商业项目所积累的全业态设计要求和海量数据,为项目运营成功带来强劲助力,并使法国昂特自身成为业主的设计首选。 

法国昂特在多年的实践中,逐渐整合了国内外专业的景观设计、空间设计、灯光设计以及商管运营团队的资源。这可以让我司在甲方需要的前提下提供“集成设计”服务模式,为商业项目提供从策划开始的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空间设计、灯光标识设计以及展示设计的全方位服务,以系统化的服务为大型综合项目提供专业的设计统筹配合。 

中国区主持建筑师刘睿峰,在旅法的十余年里荣获过十多项国际建筑大奖。也是首位获得法兰西国家科学院艺术研究院建筑大奖的中国人。作品多次发表于: Domus, ARCA, AMC, Cree, ACIER, AFP, EVOLO, Architizer, Le Monde, 新华网等杂志及媒体。近几年他又带领团队屡屡斩获国际建筑大奖,包括世界知名的意大利A'Design,美国A+ AwardsAAP等等。

灯光设计主持人刘彦,旅法学习工作13年,不仅是屡获大奖的法国建筑师,更是法国第一位灯光设计博士。同时,作为法国知名灯光公司中国区的负责人主持了大量国际知名项目。

 

职位要求:

1.具有灯光设计、空间设计或相关设计专业学历(灯光设计、建筑学及空间设计优先)。

2.有灯光设计的相关工作经验。

3.认真踏实并富有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乐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4.配合主创照明设计师的设计工作,并能完成各类照明项目的效果表现、灯位布置和照度计算等工作。熟练使用PhotoshopAutoCADSketch-upInDesignPPTExcel或相关3D软件,要求尽快了解并熟练掌握DIALUX等辅助软件。

5.具有海外工作经历,精通英语者优先。 

O Lighting Designer or Assistant / Intern

a lighting design, space design or related design degree ( Lighting Design, Architecture and space design priority ).

ng design related work experience.

s, practical and innovative, strong learning ability. Be happy to communicate and good teamwork.

the chief lighting designer' work. To complete the performance of various types of lighting projects, lighting layout and illumination calculations ect.

Proficiency in Photoshop, AutoCAD, Sketch-up, InDesign, PPT, Excel or related 3D software. Be able to quickly master DIALUX and other supporting software.

as experience and English is preferred. 

联系人:陆小姐

简历投递:design@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175号旺角广场309

联系电话:021-6330033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照明设计师或助理、实习生 2 本科 建筑学,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 职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