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山大学

发布时间:2020-03-18 14:24: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珠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高等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简介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

 

学科门类覆盖广 文理医工农艺融合发展

 

中山大学学科门类覆盖面广,研究生教育已涵盖了除军事学外的所有学科门类,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学科门类最齐全的学校之一。现有4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个博士专业学位,33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在第四轮全国学科水平评估中,学校14个学科被评为A类。中山大学学科国际学术影响力突出,20个学科领域进入ESI世界前1%,入选学科领域数量并列国内高校第2位。

 

科研创新能力强 科研平台支撑大学发展

学校正在加快建设天琴中心、南海研究院(南方海洋实验室)、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精准医学科学中心、中子谱仪等重大平台和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打造校之重器。

中山大学不断追求学术创新,以国际视野开放办学,现已形成了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特色。学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以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为人才培养目标;以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基本导向;树立了三校区五校园错位发展、合力支撑的发展思路。学校正在努力推进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由常规发展向主动发展转变,由文理医优势向文理医工各具特色、融合发展转变。

 

现在,中山大学正站在新的起点上,为建设成为国内高校第一方阵、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急需引进一批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学风端正、为人师表,具备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人才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机遇、实力强大的科研平台、优质的工作环境、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条件,诚邀各位海内外英才加盟。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助理教授:应具有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或本领域优势学科所在高校的本硕博学习经历且取得博士学位,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并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专职研究人员

1)特聘研究员:具有显著学术潜力,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已发表有不少于3项突出的学术成果,成果特别突出者,成果数量可适当减少;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具有博士后、讲师或者助理教授工作经历的人员;至少主持过1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来自海外的申请人可不做要求)。年龄不超过38周岁。

2)特聘副研究员:具有较大学术潜力,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原则上已发表有不少于2项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成果特别突出者,成果数量可减少到1项;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8周岁。

3)博士后

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

 


1、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科研启动费 人才津贴 安家补贴 城市红利、校区补贴

2、整洁舒适的居住条件

广州校区新建1200套公

珠海校区新建1000余套公寓和1500套共有产权房

在深圳校区新建3600套人才保障房

3、实力雄厚的医疗资源

中山大学10家附属医院提供高水准的医疗保障。

4、优质的子女教育资源

中山大学在广州、珠海、深圳校区分别建设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基础教育。

5、贴心的员工关怀

提供“体育时”,校内运动设施免费使用;年度健康体检。珠海校区提供就餐补贴。

 


时间安排

时间

场次

2020年4月5日

医学专场

2020年4月11日

理工专场

2020年4月18日

人文社科专场

 

报名方式

手机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山大学人才发展办公室”,点击菜单栏“招贤纳士”中“我要报名”跳转至报名系统

PC端:请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报名系统

注:请在北京时间8-24点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联系我们

人才发展办公室

吴斯然  陈遵

联系电话

+8620-84111781

+8620-84111656

邮箱

rscrcyj@